客製刺繡Converse x Kanken狐狸袋 全部款式獨一無二! | 早買早享受

潮流

廣告

Converse鞋同Kanken (品牌全名:FJALLRAVEN KANKEN)向來是很多人喜歡的品牌,不過近年出街很容易跟其他人撞款,特別是袋款,如果朋友們都一起用,顏色又差不多的話,真的很容易會拿錯袋。如果想獨一無二,可以考慮個人化的刺繡,甚至可以在Converse鞋款繡上自己的名字,現時外國非常流行這種服務!

撰文︰Jolene | 圖片來源︰IG @shoe.by.wu 、 @hoopsandexpectations、@herz.gemacht

精緻刺繡設計 獨一無二的Converse Kanken袋

外國最近很流行刺繡在不同的物品上,這3間網店都有刺繡鞋和袋的服務 (IG @shoe.by.wu, @hoopsandexpectations, @herz.gemacht),款式可由客人自定,也可以選擇店家的樣本。先來看看加添了刺繡的Converse 鞋款吧!

店主會跟據不同鞋款設計出不同顏色和造型的刺繡,如果鞋子是深色,店主會配上比較淺色的刺繡,相反若是淺色鞋的話,則會用一個顏色比較鮮艷的刺繡。不論鞋子是甚麼顏色,店主都會好好配合,令刺繡能夠突出。至於刺繡款式方面,店方主要都是做小清新的小花小草,蝴蝶款式。

若不想刺繡只圍著Converse Logo ,也可以考慮刺繡在沒有Logo 的那一面,這樣的話可刺繡的範圍更大,款式也有更多變化。

此外也可以刺繡文字到Converse 上,有不少客人選擇在鞋子上刺上紀念日和名字,和另一半組成情侶鞋,兩人一起穿著走到街上必定非常甜蜜!

如果喜歡比較低調的設計,也可以選擇只刺繡在鞋舌的位置,這樣的刺繡簡單得來又特別,一樣是獨一無二的。提提大家,因為衛生原因,鞋子的刺繡必須是在店主那裡訂鞋然後再加上刺繡,並不接受大家把鞋子寄過去外加刺繡。

除了Converse 之外,店舖也有刺繡Kanken 狐狸袋的服務。刺繡令狐狸袋錦上加添花,令本來簡約的狐狸袋加上一種優雅氣質,背起來真的是非常注目!

若覺得小花刺繡感覺太少女,也可以選星球設計,一個個星球火箭圍著Kanken Logo 轉動的設計既可愛又玩味十足!或者也可以選擇以露營為主題的刺繡,幾座小山加帳幕和小船的款式非常適合喜歡交遊的朋友。

背包側袋的位置和前袋也是可以加上刺繡的,在側袋上加上小獅子探頭出來的樣子同樣很精緻,或者在前袋上也可繡上你的座右銘。

喜歡誇張一點的也可以選擇在不只圍著Logo 刺繡,這款蒲公英和太陽花田的設計都非常受歡迎。

喜歡的朋友可選擇直接向店家訂Kanken 狐狸袋再加上刺繡,價錢大約是$150美元,即約$1,170港元。也可以把家中的Kanken寄給店家加上刺繡,價錢約是$65美元,即約$500港元。不過要留意,把袋和鞋寄到香港是要外加郵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