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點解唔見New Balance? CLOT x Nike Air Max 97 Haven登全球波鞋榜|新蚊熱話|

潮流

廣告

陳冠希在「頭D」駕駛前跟余文樂説過一段不太啱聽的説話,二人從此鬥到今時今日。同屬個人潮流品牌主理人,二人的岀品都叫世界各地的波鞋狂迷為之而瘋狂。直到今個月,全球知名波鞋網站Sneakernews發布五月最受歡迎波鞋榜, CLOT x Nike Air Max 97 Haven上榜,而Edison亦在下方留言:「點解唔見new balance?」

撰文:BAG|圖片:余文樂IG、劇照

Air Max 97 Haven登全球波鞋榜 陳冠希明串:點解唔見new balance

二人同於相約時段推岀個人品牌的聯乘波鞋,Edison以Air Max 97融合Zoom Haven,帶來Nike Air Max 97 Haven。而樂仔亦以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v2 震撼波鞋界。偏偏在開賣的同時,樂仔卻被發現於個人IG上感激炒家們對他的支持,惹怒了一眾真用家。

余文樂IG鼓吹自己對鞋食炒價 網民:余文樂在潮流的確不行

就著這個主理人不應有的錯誤態度,有網民再以Edison比較,指過往Edison曾向買不到旗下波鞋的用家們致歉,並在個人IG上留言「THIS IS UNACCEPTABLE AND I APOLOGIZE TO U.」明指不支持炒賣活動。

直擊CLOT x Nike Pop-Up Store! 陳冠希現身宣傳新作!

CLOT x Nike Air Max 97 Haven登全球波鞋榜

來到五月,波鞋網站Sneakernews 發布五月全球最受歡迎波鞋榜,Travis Scott x AJ1、Sacai x nike 系列、Yeezy Boost 350等都有上榜,在下方,更看到CLOT x Nike Air Max 97 Haven Volt/Dark Gray-Pure Platinum的蹤影。

在這個時候,更有網民發現陳冠希在下方留言:NO NEW BALANCE ? hahahaha ,明串余文樂旗下的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v2 未夠班!

其實大家的市場需求又各有不同,相信用家們都不會在意二人的大鬥法。不過只可以講,呢場FC鬥爭應該仲會持續多一段時間…一段時間…一段時間…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