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復刻回歸!大玩粉紅、黃Sharp色

潮流

廣告

潮流興復古,CONVERSE都唔執輸,重推70年代設計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70,款式夠哂復古!「黑章」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70已經夠罕見,今次還要玩玩新意思,大玩Sharp色,推出粉紅、黃兩大顏色,於11月28日起限量發售,CONVERSE迷要買快手!

text:fiona |photos:CONVERSE

自從停產後,Chuck Taylor All Star ’70買一對真是少一對,可謂歷史上最經典的帆布鞋款。今次CONVERSE出推,都玩玩新意思,推出兩款鮮豔顏色,粉紅、黃色,為大家增加新鮮感。雖然大玩顏色,但是Chuck Taylor All Star ’70在細節位上都保留70年代的設計,保留復古風格。

有留意CONVERSE的朋友都會知道,鞋跟CONVERSE一般都是白色的,而Chuck Taylor All Star ’70使用「黑牌」的膠章,與普通的款式不同,是70年代Chuck Taylor生產的款式才會有的。

而且鞋跟黑膠章更有三星圖案,更是Chuck Taylor All Star ’70獨有的,是70 年代初的設計,現時CONVERSE其他鞋款都已經沒有應用,真是十分罕有!

除了沿用系列的「黑牌三星」膠章外,更採用舊款較圓渾鞋型,鞋頭及鞋底都用上更耐用的物料,並配合上重磅的帆布材質製作,保留Chuck Taylor All Star ’70的復古味道。

而且鞋內加入了加厚鞋墊,令著Chuck Taylor All Star ’70時更舒適。

而今次更大玩粉紅、黃色兩款鮮豔顏色,有高低筒兩款選擇,12月5日限量發售,CONVERSE迷是時候入手了!

CONVERSEShop Address:

銅鑼灣希慎廣場513號鋪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LCX3樓30號鋪

旺角朗豪坊8樓05-08號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