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LATE x Le Creuset出黑白波點陶瓷小鍋!粉絲不能錯過!

潮流

廣告

原來:CHOCOOLATE已經10周年,周年慶推出多個別注系列賀一賀,當中最矚目的是首次聯乘Le Creuset玩黑白波點,它與法國經典鍋具品牌Le Creuset 推出1套3款的特別版迷你陶瓷小鍋子,Le Creuset是風靡香港萬千主婦的廚具品牌,是次:CHOCOOLATE x Le Creuset聯乘更是首次推出有黑白波點陶瓷小鍋子,型格之餘又能點綴餐廚空間,粉絲們不能

錯過啊!還有Sanrio、Victorinox等不同別注系列,開party一樣熱鬧,12月16日登場於The One店限定發售!

text -張嘉儀 photo – 官方圖片

:CHOCOOLATE x Le Creuset出黑白波點陶瓷小鍋!粉絲不能錯過!

:CHOCOOLATE x Le Creuset鍋子有3個型狀,包括心型、星型及花型。 加上鍋子外層用:CHOCOOLATE標誌的黑底白波點設計,內層印有10周年的標誌,非常特別。罕有走型格,Le Creuset迷必儲!

 

$999 /套

:CHOCOOLATE十周年 x SANRIO

除了鍋具外,還推出了不同的10周年聯乘計劃。例如與Sanrio推出了一系列的男裝、女裝及童裝服飾。其中1個tee款齊集系列中的十個Sanrio角色作為主設計,並加上數字「10」,簡單帶出10周年主題。

:CHOCOOLATE x Victorinox

:CHOCOOLATE軍刀你見過嗎?10周年當然要打破傳統,推出特別的單品!

送你維他命

於推廣期內各週末購買任何產品即可免費獲贈特別版維他命水。各分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不適用於:CHOCOOLATE十周年xBE@RBRICK x MILKBOXSET預購。)

:CHOCOOLATE 尖沙咀The ONE GB02 號舖 2677 0160

內容延讀:

仙氣十足!2017必染 透明感 薰衣草灰 髮色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