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Gabrielle大熱手袋 G-Dragon 教6個孭法及大小配襯貼士

潮流

廣告

2017年最能代表到Chanel的一定是這款Gabrielle bag了,推出不久後便已經賣斷市,莫講在巴黎,連在亞洲也不例外!無論在歐美,還是內地、台灣,它都是不少大牌演員、model的新寵兒,單是G-Dragon都有幾個了! Chanel Gabrielle 的優點在於,無論是出席正式場合,還是悠閒地外出high tea,也很容易配襯到,而且一個手袋更有多達6種孭法!馬上看看一眾星級配搭術!

text-Hayley photos-官方網站、Instagram、OFashion、Spring of Fashion

Chanel Gabrielle 絕對是年度大熱手袋賣斷市喔~

Gabrielle bag是Chanel 2017年的春夏季作品,甫推出便大受歡迎,氣勢直逼Chanel的經典款菱格紋flap bag、及2.55。

它的受歡迎程度絕對讓你想像不到,因為Gabrielle small hobo無論在巴黎,還是在亞洲地區,各個款式都已經開始賣斷市,想買就要多等幾個月啦!或者可以試試到較偏僻的歐洲地區碰運氣。當中最矚目的就是黑色、白色、及黑白拼色。而小號尺寸的也讓粉絲瘋搶。

黑白色非常百搭,於runway上也是重點之一。

星級示範 6種孭法

無論是歐美紅人,還是中港台女星,很多都對Gabrielle bag表現得愛不釋手,無論是出席公眾場合,還是私下外遊,都會用得到它。而且Gabrielle bag有多種孭法,總能帶來新鮮感。

1. 側孭

最簡單的當然有這種側孭,美國女演員Kristen Stewart單肩孭著Gabrielle的杏色hobo bag,打扮簡約,感覺率性感十足啊~

2. Clutch

曾為Victoria’s Secret行過show的內地model劉雯單手拿著Gabrielle的黑色小hobo bag,手袋馬上變身clutch,大家還可以直接把肩帶拆出來,更方便。

3. 側孭x斜孭

桂綸鎂就選擇了深藍色的Gabrielle hobo small bag,把肩帶上膊後再將其中一條肩帶跨過頸,以另一邊肩膀背著,又成了一種新孭法,而且很多明星這樣做呢!

4. 背包

內地女演員孫怡示範了如何以背包方式揹Gabrielle hobo bag,只要把兩條肩帶分開交叉揹上就可以了,感覺這季的手袋真的是自由度十足啊~

5. 長版側孭+配飾

把其中一邊的肩帶放到最長,可以直接上膊,或者把它用作斜孭袋,這樣的話袋的上面還會多了一條像配飾般的鋼帶,感覺截然不同。

6. 斜孭+配飾

像外國的blogger一樣,把其中一條肩單側孭上膊,然後把另一邊肩帶跨到腰間,好像身上多了一個簡單的配飾品。

3個尺寸如何襯?

大熱有多種孭法的hobo bag總共有中、小、及clutch with chain 3個size,最多人買的就是small size,已經到達賣斷市邊緣。如何決定買哪一size好呢?齊來上個精讀班吧。

01 Clutch with chain

最細的Clutch with chain基本上只放得下電話、錢包等等外出必備的物品,內裡有兩格,但仍然有厚底設計的。配襯方面,需精心打扮一番才可,如果你本身不太打扮,但想買這個袋,中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02 Small size

這個尺寸最受歡迎,因為不大也不小,價錢2萬多較易入手,但與clutch with chain一樣,衣著造型要帶點心思才可,尤其是單邊側孭和單邊側孭加斜孭的孭法,稍有不慎,很易變土豪呢!

03 Medium size

型人絕對可以carry到,但上班用,配合一個斯文elegant look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size比較大的袋自由度也比較大,如果不想襯衫,其實走休閒風格中size的袋也十分合適,如果單邊側孭更是不死之孭法!男女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