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趕快潮聖! CHANEL COCO CAFE 隆重登場

潮流

廣告

一個Chanel手袋,可能是無數姊妹們夢寐以求的目標。但如果還沒有存夠錢也沒關係,就先沾下她其他東西吧!Chanel目前在東京在開設期間限定的 COCO CAFE,場內主要展示品牌新推出的唇彩系列。很可惜cafe只是限定店,還有數天就完了,如果妳那麼巧身在東京,未買到手袋,去打個卡買枝唇膏過下癮先都好呀?

text-Hayley photo-Mandy

Cafe位於涉谷表参道的So-Cal Link Gallery,用上paris fashion show的概念,把場內化身成cafe,有化妝品試用及選購之餘,亦有免費提供小食飲品,但沒有menu!場內有駐場化妝師,即場教導一眾姊妹們化妝技巧,不過網上的預約一早已經full booking,真的有興趣的女士可能要在現場碰運氣walk-in了。

就是這兩個C字,讓多少女性為之瘋狂呢?

場內座位與真正的Cafe無異,除了咖啡小食之外,桌子上還有Chanel的化妝品供女性們試用。

Cafe的朱古力及糖果等等造型都很fancy,大家也可以拿著這個紅唇上網呃like吧!

連簡單一塊糖霜曲奇也有為人熟悉的雙C標誌。

當然場內亦不少得Chanel其中一個最受矚目的item-香水!

各位顧客只要進場,大會就會送最新的唇膏試用妝,一次過試到今季的新色!

CHANEL COCO CAFE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9-8 So-Cal Link Gallery
開放日期:3 月 3 日至 3 月 12 日
營業時間:11:00-19:00

內容延讀:

不用擠不會擴大毛孔!韓國大熱 黑頭粉刺清潔棒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