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啲咪星光熠熠!巨星力撐2018 Chanel展覽 盤點6大必睇打卡位

潮流

廣告

近期熱話必定是Chanel的”Mademoiselle Prive”展覽,這麼大型的展覽還有18天便要撤離了,粉絲如你朝聖過了嗎?如果你因為繁複的登記程序而放棄這展覽的話(下載app、約定時間、登記),你就大錯特錯地走寶了!因為大會每天都有預留walk in名額,weekend可先到至hip的歌賦街吃個地道下午茶,再向上走到PMQ欣賞Chanel 展覽,實在完美!平日到場更可避開周末人流,於以下6個打卡位盡情影相,細味感受Chanel女士對美的堅持與態度。

text- CircleKailtin@SundayMore photo- 官方圖片、Instagram

Chanel展覽巨星撐場

早前不少明星都出席了”Mademoiselle Prive”的開幕,不約而同覺得大開眼界。

祖兒更上載於after party跟Pharrell William的合照。

千雪更上載多張相片到其IG。

許瑋甯也不甘後人在IG打卡分享展覽的亮點。

朴信惠連發兩個IG post向韓國粉絲推介香港Mademoiselle Prive的展覽。

Chanel展覽 6大必睇打卡位

Mademosielle Prive展覽透過高級訂造服、Chanel N°5 香水以及頂級珠寶向大眾展示Chanel的輝煌歷史。 Mademosielle Prive先到倫敦及首爾,最近登陸香港PMQ,如此大型的展覽其實沒有悶場,每一部分,甚至每一步都是精髓,如二樓高級訂造服區一幅從天花垂下的簾幕,以為只是簡單的幕布,其實束上後是一條很有個性的裙子; 經過Coco Chanel女士的私人工作室大門時把手機應用程式對準大門掃描,你便會看到高貴的Chanel女士。如果要數這展覽的代表作,大概是以下6個部分,一定要到此一遊呀!

高級訂造服區。

經過Coco Chanel女士的私人工作室大門時把手機應用程式對準大門掃描,你便會看到高貴的Chanel女士。

1. 巴黎總店31號門牌

甫進場便看到香港特色的紅色霓虹燈Chanel女士身影,展覽以一幅代表巴黎rue Cambon 31號Chanel 總店外牆的布景揭開序幕。Chanel女士一生的傳奇都在rue Cambon 31發生,對品牌來說相當重要。

2. 山茶花許願池

這個花池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藝術裝置之一,位於紅色花園區,區內有不少藝術裝置如機械人,不過這山茶花許願池定必最受歡迎,你可以於入口左側取一朵山茶花許願,然後放在巨型山茶花展品上,很有意義。

3. 香水隧道

紅色花園小徑盡頭有個白色大盒,通過後便是香水隧道,內藏著芬芳百載的Chanel N°5香水,想要加深其認識的話可以逐一「索」個清楚了!

4. 迷幻隧道

離開香水隧道要經過這個白盒子,這個不是甚麼展區,但Chanel也一絲不苟地裝飾,迷幻隧道望出的「5」就是代表N°5的意思。

5. 巨型雀籠頂級珠寶

Chanel經典之旅完結之前,還有一個極為搶眼的打卡位。巨型雀籠在頂級珠寶區中間,到處都是閃爍首飾,展示了於1932年Chanel女士唯一親自設計的頂級珠寶系列Bijoux de Diamants的復刻版。Chanel女士認為首飾不應只展示在飾櫃內,欣賞珠寶應該如時裝一樣不應只遠觀,而是穿戴在女士身上。因此復刻系列都是披在石膏製的人體模型珠寶架上。

6. 場外塗鴉位

這個打卡位路經都可以打卡,就在PMQ斜路門外,把斜路及雙黃線都拍進鏡頭,挺有特色。

不能錯過的紀念品

欣賞展覽更可獲贈“Mademoiselle Privé” 展覽的香港品tote bag及poster,Chanel迷記得取啊~

香港站 “Mademoiselle Privé” 展覽
地點:PMQ元創方
地址: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展覽日期:2018年1月13日至2月10日
入場費:免費(請透過 Mademoiselle Privé 手機程式或網上登記預約,每天也有walk in名額)

内容延讀:

Timberland全線季末減價!6折入手短靴、休閒鞋 最平$534有交易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