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受注目Cap帽 明星藝人穿搭示範

潮流

廣告

正值夏日炎炎、烈日當空的氣溫下,相信大家都會配備一頂cap帽去遮擋太陽和強勁的紫外線。當然,除了遮擋太陽外,cap帽也可用來襯搭不同的衣着,提高個人衣着品味,即時潮味大增!小編今次會為大家介紹近期至潮至hit的7款cap帽,亦找來不同明星藝人來示範怎樣用cap帽襯搭不同的夏天衣服,令大家可以戴cap戴得更加有型有格!

text – chevonne photo – instagram、ebay

明星藝人Cap帽穿搭示範

7款夏日注目Cap帽

1. Supreme17ss pique angler camp cap

Supreme這個品牌一直是潮流的指標,這次推出了這頂cap帽,採用了少有嘅透明帽舌,吸睛度爆燈!

2.Anti Social Social Club weird cap

如果有留意開潮牌的朋友,相信你對Anti Social Social Club這個品牌絕對不會陌生,設計簡約但配備多色的weird cap一直是該品牌的暢銷帽款,男女都啱戴。

3. Vans Drop V logo Snapback cap

滑板仔的裝備怎麼可以缺少一頂cap帽!這款logo cap可算是Vans cap帽中的招牌貨品,價錢亦比較經濟實惠。

4.Stussy Vernon Strapback Cap

近期牛仔布帽受歡迎程度極高,今季Stussy的Denim Snapback 稱得上是誠意之作,襯短褲長tee一流,牛仔布迷是時候入手了!

5. Adidas Originals Classic Cap

Adidas這款Classic Cap的賣點是它具備多種市面上比較少見的顏色,可以襯搭不同顏色和剪裁的衣服,特別受女生歡迎。

6. Thrasher Flame Logo Snapback Cap

Thrasher是知名的滑板雜誌Thrasher Magazine旗下的街頭品牌,其招牌火焰logo更招徠了一班粉絲,支持度不輸其他潮牌,相信火焰logo cap帽又會大賣。

7. New Era x Star Wars Rogue One Scarif Trooper 59FIFTY Cap

New Era貴為棒球cap帽的祖宗,在各品牌相繼推出類似cap帽的競爭之下,其名聲依然坐擁「一哥」位置,可見它的魅力確實不能忽視!這頂與Star Wars聯乘的cap帽,帶點稚氣卻不失霸氣,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