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款式才是永恆 6折網購Burberry乾濕褸

潮流

廣告

Burberry乾濕褸款式經典永不過時,而且防風防雨,是衣櫃裡必備的單品。說是一生人必定要入手一件Burberry乾濕褸,一點也不過分。一些經典款式在名牌網店的售價比起香港門市便宜一大截,能以低至6折的價錢買到Burberry乾濕褸,的確令人雀躍。

text- MaggieMalau photo-Net-a-porter、harrods、farfetch、新傳媒資料室

原文轉載自 SundayMore

明星愛著Burberry乾濕褸

全智賢

金秀賢

允兒

桂綸鎂

6折網購Burberry乾濕褸

 

Balmoral款式Net-a-porter至抵買

Balmoral是Burberry眾多乾濕褸款式中最便宜的,因此不少人會選擇Balmoral作為Burberry入門款。

Net-a-porter是名牌網店中最便宜的,共有3種顏色選擇,但長期斷碼斷貨。以黑色為例,補貨沒多久已經斷貨。
網站表明會再度補貨,但暫時未知確實日期。經典的杏色款也只剩餘小量。

1. Balmoral Packaway hooded shell trench coat 黑色 $4,035 (門市價$6,700)

 

2. Balmoral Packaway hooded shell trench coat 杏色 $4,035 (門市價$6,700)

3. Balmoral Packaway hooded shell trench coat 藍色 $4,035 (門市價$6,700)

 

除了Net-a-porter外,farfetch的售價亦比香港門市便宜。雖然價錢比Net-a-porter較貴,但亦十分搶手,不過只有杏色和藍色 。

 

harrods必敗Sandringham修身款式

揀選香港作為運送地址,harrods結帳時會自動退稅,差不多是網店標示價格的8折左右。 運費不論件數一律為25英鎊, 即約$266港元,換言之買得愈多平均運費愈便宜。

1.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 退稅後$11,494 (門市價$15,500)

 

2. The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 黑色 退稅後$12,382 (門市價$16,500)

 

3. The Sandringham Long Heritage Trench Coat 杏色 退稅後$12,382 (門市價$16,500)

其他經典款式

Kensington版型比Sandringham稍微寬鬆,剪裁時尚合身但不會太貼身。

1. Kensington mid-length gabardine trench coat $10,424

 

2. Kensington mid-length gabardine trench coat $10,424

 

另一款經典Westminster,剪裁較為寬身,只有微微收腰。穿著起來更舒適和具有休閒感。

3.Westminster Heritage Trench Coat 退稅後$1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