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要準備 8對Black Friday週上架波鞋大晒冷

潮流

廣告

咁多位潮人,捱過了雙十一後,彈藥未完全回復便要開始準備為Black Friday 推岀的波鞋繼續作戰!今日就為大家盤點一下,8對將於Black Friday Week (20/11-26/11)上架的潮鞋,潮人們是時候準備好。

Text-Gabriel Photo- Adidas, Nike

Black Friday週上架波鞋大晒冷

1. Adidas DAVID BECKHAM ACCELERATOR ULTRABOOST SHOES

上架日期:20/11/2017

打頭陣的是Adidas David Beckham系列,這對Ultra Boost波鞋鞋型貼近足球靴款,但性能上卻是一對跑步著用的波鞋。UltraBoost底、全黑配色加上高襪筒型設計,鞋的後方更加上BECKHAM 的字樣,側邊的三間則為3M物料,這對型格波鞋非常適合運動型男生。

2. Nike Air Max 97 plus/Nike Air Max plus 97

上架日期:21/11/2017

相隔一天,就輪到Nike發動攻勢,Nike Air Max系列下的97 plus及plus 97 將於11月21日上架。本年度Nike強推Nike Air Max這對經典鞋款,這次上架的97 plus 及plus 97 都是全黑鞋款,最大的分別在於鞋面上的暗紋。

 

3. Nike x SEAN WOTHERSPOON NIKE AIR MAX 97

上架日期:21/11/2017

同是Nike Air Max系列,但這對與SEAN WOTHERSPOON的Crossover版造價比以上的Air Max定會高岀一大截。鞋身選用彩虹配色以及類似燈心絨的布料,做工節細得連線位亦襯搭相同色系,這對Crossover 的彩虹鞋亦會於11月21日上架。

4. Adidas EQT 93/17 BOOST TRIPLE BLACK

上架日期:24/11/2017

Black Friday 正日當日將推岀Adidas 的EQT 系列,EQT 亦即是Equipment 的簡稱,這對充滿機能性亦不失潮流味的波鞋推岀全黑配色。Triple Black的鞋款從來都是潮人大愛。

5. Nike Air Jordan 11 Heiress

上架日期:24/11/2017

Air Jordan 11 從來都是兵家必爭之物,這對Jordan 系中最受歡迎的波鞋,於Black Friday 當日上架,金色Jordan Logo 配合黑色底色,高貴型格。原本的亮面鞋頭將被黑蛇皮取代,令這對經典波鞋加倍別注。

6. Nike AIR JORDAN 1

上架日期:25/11/2017

融合麂皮、緞及一般波鞋皮的Nike Air Jordan 1 將推岀一系列大受女生歡迎的粉色系配色。

7. Adidas X CHANEL X PHARRELL NMD HU TRAIL

上架日期:25/11/2017

年度大熱,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NMD HU Trail 將於25/11 上架,Chanel 這個名牌並不是輕易與一般牌子Crossover,這對NMD HU Trail 絕對限量發售。鞋面上均加上了這次聯乘的牌子,著岀街必定惹不少驚嘆的目光!

8.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2.0

上架日期:25/11/2017

萬眾所矚目的鞋款,官方正式宣布於11月25日推出,可是這次推岀的灰底橙字,又要多幸運才能搶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