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P圖App崛起!網紅KOL真實一面公諸於世 下載量反超抖音!

潮流

廣告

近年P圖風氣盛行,不少網紅同KOL都透過P圖去令自己變靚啲,而且P圖App的出現亦令現實生活中身材極肥的女性亦令P到有水蛇腰,十分誇張。近日就有一個全新主打反P圖的App崛起,短時間內就在外國爆紅!

反P圖App崛起!網紅KOL真實一面公諸於世 下載量反超抖音!

一款名為「BeReal」的App近日在外國崛起,App的功能與IG或是抖音相似,同樣是用來記錄生活,分享自己的日常等等。不過比較有趣的是,「BeReal」無法讓用家自行選擇分享時間,而是App會隨機訂立出post時間,而用家收到通知後只有兩分鐘時間去拍攝當下情況,以手機前、後鏡頭各拍一張,並且無法用任何修圖技巧。

抖音
(圖片來源:BeReal)
抖音
(圖片來源:BeReal)

而且為了避免用家長時間不使用App,在你未能上傳關於自己的生活動態前,將無法查看其他人的動態。而且錯過該「2分鐘黃金時間」,系統更會通知你朋友圈你錯過出post時間。

抖音
(圖片來源:BeReal)
抖音
(圖片來源:BeReal)

短時間即爆紅

「BeReal」可以在短時間內是因為近年P圖App令到網上KOL和網紅都變得太過「不真實」,而新一代年青人對此感到「審美疲勞」,過度失真的狀態令一眾00後反而開始追求「真樣」,所以「BeReal」的真實性受到00後熱捧。而且「BeReal」亦可以幫助一眾「網絡成癮」的用家戒一戒上癮,因為其App每日上傳動態的機會只有一次,令用家都不能每日都不斷上傳自己的動態。

抖音
(圖片來源:BeReal)
抖音
(圖片來源:BeReal)

外國網民大讚

唔少外國網民對於該App都大讚,指Appy同名字十分吻合,的確是「看見人們真正地生活」,而並非看見用家在網上花費數小時去執靚一張相或者是諗好一段文青Caption。另外都有網民認為事下年青人就需要這類較為「健康」的App。目前在外國「BeReal」的下載數量已經超過抖音以及IG,可見00後對其App的熱愛度的確十分高。

抖音
(圖片來源:《網紅的瘋狂世界》劇照)
抖音 網紅在App中是不能存活的
網紅在App中是不能存活的(圖片來源:小紅書@化妝續命的白白醬)
抖音
(圖片來源:小紅書@化妝續命的白白醬)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BeReal,《網紅的瘋狂世界》劇照,小紅書@化妝續命的白白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