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 x Snoopy着住花生等睇戲!

潮流

廣告

黑色長耳朵,無菌白色身體,這隻用兩條腿走路的萌狗 (品種為米格魯犬),多年來一直深得民心,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牠」。適逢《花生漫畫》65週年及《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年尾上映,I.T旗下潮牌B+ab再度與Snoopy合作推出聯乘系列,所有史諾比單品都非常繽紛吸睛,可愛又療癒,今春一於着住花生等睇戲!

text-Khloe photo-Sun model-Yana Z.@Model Genesis Make up & hair-Joanne Yuen

Snoopy x Korean Look

毛毛外套添淑女感覺,高腰metallic泡泡裙亦有陣韓味,而且間條tee上有許多隻閃片Snoopy頭仔,精緻可愛!韓化了的史諾比look,別具少女味。

Snoopy x Boyish Look

上身背心配skinny jeans怕悶的話,不妨加上可愛單品元素,如富水手感覺的直條紋漁夫帽及公仔clutch,少少男仔頭,卻又帶點率真爽朗。

Snoopy x Sporty Look

細心留意會發現今次b+ab x Snoopy系列的主打print上印了正在打棒球的史諾比,可愛活躍!以有棒球味道的外套配襯鮮豔至極的Snoopy top,化身玩味運動女,爽朗又sporty!

Snoopy x Denim Look

牛仔萬歲!牛仔不死!簡潔白色Snoopy tee 配上牛仔外套和牛仔裙,很「牛」而且俐落有型。

More B+ab x Snoopy Items:

a/ [email protected] 銅鑼灣希慎道1號 2972 2601

b/ Venilla Suite 銅鑼灣希慎廣場701號鋪 2568 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