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Wang x UNIQLO第二波聯乘 打造最舒適之內衣褲 | 新蚊潮流 |

潮流

廣告

自上年度冬季首次聯乘,美國著名設計師Alexander WangUNIQLO打造岀一系列的聯乘産物,以親民的價錢贏得一眾用家支持。來到2019年的四月,第二波春夏系列蓄勢待發,並將於日內上架。UNIQLO與Alexander Wang將以AIRism物料,製作岀最舒適之貼身衣物。

撰文:BAG |圖片:UNIQLO

Alexander Wang x UNIQLO第二波聯乘

採用UNIQLO最引以為傲的AIRism技術,新品的重點落於柔軟觸感和輕盈感。整個系列共有四款男裝衣物,更是首度加入混棉AIRism物料。至於女生們則迎來11款內衣、內褲。Alexander Wang表示:「這次設計的藍本,在於用家的功能性以及舒適度。」

 

男裝系列

1.AIRism圓領T恤 $99

2.AIRism內褲 $79

女裝系列

3.AIRism圓領T恤 $99 (利舞臺旗艦店及網絡旗艦店限定發售)

4. AIRism背心裙 $149 (利舞臺旗艦店及網絡旗艦店限定發售)

5.AIRism吊帶背心 $99

6.>AIRism無縫>T恤 $99

7.AIRism無鋼線胸圍 $149

8. AIRism無縫內褲 $79

發售詳情

開售日期: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網絡旗艦店優先發售

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及澳門各大門市發售

發售地點:

UNIQLO網絡旗艦店及全線UNIQLO店舖 (部份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