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快有手慢冇!必入手adidas UltraBoost全新”Relflective”版本

潮流

廣告

adidas Ultraboost一向受大家歡迎,每次推出都極速沽清。一直未能入手的朋友,現在機會來了!

今個冬天,adidas將會推出全新”Reflective”版本,不論是第1代還是第2代Uncaged都會有此特色。新版本Ultraboost將會於11月2日及11月5日起發售,手快有手快冇呀朋友!

text-bo

adidas UltraBoost全新”Relflective”版本

adidas Ultraboost “Reflective”版本繼續採用Primeknit專利編織技術,在黑暗中將會散發出閃爍光芒。再加上BOOSTTM技術,卓越的緩震功能為大家提高舒適度,大家沒理由不入手!

今次新系列將會有型爆的軍綠色及粉綠色上架,特別的顏色相信也會引起大家的注目。

以下4款Ultraboost Uncaged及Ultraboost將會於11月2日起發售,必入手軍綠色!

 

 

 

而以下2款白色Ultraboost將會於11月5日發售,記得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