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全新配色來襲

潮流

廣告

炎夏來襲,穿搭都來得簡單一點,但上腳波鞋總不可以慳。夏日就是以色彩堆砌的季節,要嚴選岀這季大熱的波鞋,adidas續推的Originals Deerupt可謂不可或缺的鞋款。這對以城市風為概念的鞋款再度以新配色上市,誓要以色彩時尚氣息,延續Deerupt傳奇!

撰文:Gabriel |圖片:Cliff

adidas Originals Deerupt 全新配色來襲

延續80年代網格經典設計,加入了貼腳襪套式技術,adidas Original Deerupt繼續為用家帶來極舒適感覺。鞋跟位置亦源用麂皮物料,以及印上富有代表性的三葉標誌,締造岀今夏的別注之物。

adicolor男裝街頭運動配備 注入夏日色彩

整個系列都以簡約淨色為基調,並以八、九十年代的運動套裝為設計藍本。不同單品都注入了別注細節位,令整個系列都更貼合街頭運動風之主題。adicolor男裝將於7月6日正式登陸。

賽車作靈感 Racing AA-43 女裝系列

這季adidas女裝系列以賽車為設計靈感,加入經典三葉標誌以及帶競賽味的印花紋理,打造岀型格美感的女生時尚配備。不論是連身裙又或是80、90年代的運動套裝同樣吸睛!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2730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