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上海夏日原創派對 Jackson Wang王嘉爾神祕現身

潮流

廣告

早前adidas Originals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園舉辦了一場令人難忘的Originals夏日原創時尚派對,在場有一眾舞蹈員演繹adidas Originals的最新款式,更邀請到Original Icon Jackson Wang王嘉爾尾段作神秘演出,令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編輯:Manyi | 圖片:Cliff Tsui、官方圖片

adidas Originals上演夏日原創派對

adidas Originals以原創姿態在活動現場精心布置,設計多個空間以釋放原創之力,其中P.O.D. SYSTEM以「回顧過去,貫穿未來」的獨特靈感概念成為絕佳代表在展廳展示,令人讚歎的融合理念設計是對原創一詞的上佳詮釋。

現場還以精妙巧思打造了視覺體驗室,adidas Originals通過《原創不息》的片段帶給觀看者們全新的視覺體驗和直接的原創思想。

現場有DJ為大家表演

而在經歷過這些原創精神的洗禮後,由adidas Originals在活動現場帶來的秋冬原創大秀將活動氣氛立即點燃,身著 adidas Originals秋冬季新品的模特輪流登場為大家展示全新設計,打造出滿含原創力量的創意之夜。

活動當晚的最大亮點當屬由Original Icon王嘉爾帶來的驚喜演出,從表演開始,千禧一代隨著音樂節奏燃爆現場,其中的說唱和嘻哈音樂風格都完美體現了adidas Originals的原創街頭風格和都市現代感,釋放出無與倫比的青年原創力。

用創造力改變運動、讓運動充實新生,這場原創派對號召著不同年齡、不同領域的人突破自我極限,聯合adidas Originals的原創力量,慶祝一場精彩絕倫的原創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