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R ERROR x Converse Chuck 70最新合作!年度最靚聯名鞋款登場

潮流

廣告

韓國品牌ADER REEOR 與運動品牌Converse推出聯乘鞋款,被一眾網友稱讚為年度最靚聯名鞋款!相信你看到產品圖也會尖叫要買!
ADER ERROR x Converse Chuck 70 年度最靚聯名鞋款
(圖片來源:Instagram@ader_error)

近日,相信大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也會看到「它」的蹤影,當然就是即將要發售的韓國時裝品牌ADER ERROR與潮流服飾品牌Converse,攜手推出的聯乘鞋款。這次聯乘打著「Create Next : The new is not new」的口號,全新聯名系列商品近照和發售消息。

ADER ERROR x Converse Chuck 70 年度最靚聯名鞋款
(圖片來源:Instagram@ader_error)

這個聯乘鞋款以Converse Chuck 70高筒帆布鞋為基底,再以藍白灰三色為主色調。在鞋款的兩則加以配搭 ADER ERROR 品牌標誌性不對稱細節來呈現。

除了鞋面上的設計值得留意外,聯乘鞋款的底部亦是一大吸睛位!在聯乘鞋款的鞋底更是十分特別,刻意打造透明鞋底,透明鞋底更有藍白色的格子隔開,設計趣味性極高。

除了這對充滿設計感的鞋款外,從品牌的社交平台發佈的照片中可見,聯乘系列更有推出十分具創意的服飾,包括休閒套裝、T-shirt、棒球外套等服裝單品。

ADER ERROR x Converse聯乘系列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99,服裝售價則落在 HK$399-799 港幣。ADER ERROR x Converse 聯名系列預計將於 2023 年 1 月 9 日獨家通過ADER ERROR 網站發售,將於 2023 年 1 月 12 日起於EXI.T、HBX指定店舖上架。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