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必搶!addidas Originals x Eason Chan秋冬男裝系列曝光!

潮流

廣告

Eason夫婦是潮流界達人相信每個人都知道。今次Eason不只穿上身,更擔任起設計師來,與Addidas Originals聯乘推出adidas Originals by Eason Chan 2016秋冬男裝系列,為大家帶來驚喜。相信不管是Addidas Originals,還是Eason的fans,都會視此為本季必搶items!

text – Richard photo – Addidas Original

正式發佈!聯乘啟動

adidas Originals剛剛在上海舉行發佈會,宣佈Eason陳奕迅成為全球首位華人歌手擁有其親自設計的系列 - adidas Originals by Eason Chan 2016 秋冬男裝系列。首次當上設計師的Eason對剪裁細節要求非常高,明白到設計每一件服飾過程之複雜及困難,亦考慮到各方面的要求。他表示已花了兩天時間整理名單,更親自為每一位親友挑選適合他們穿的款式,包括Angelababy夫婦、舒淇、孫儷等,希望他們感受到Eason的精心設計及當中付出的誠意。

實而不華!fans必like!

adidas Originals by Eason Chan 2016 秋冬系列款式包括T-恤、長袖上衣、連帽外套、Bomber Jacket、運動褲、TUBULAR RADIAL及STAN SMITH 潮流鞋款。系列以簡潔俐落作主調,配合獨特別緻的用料及設計,突顯Eason對細節的追求。

 

獨特標誌,fans必擁有一件!

Eason向來欣賞adidas Originals的原創精神,於保留傳統的同時亦不斷進行革新,帶來驚喜。Eason坦言首次擔任設計師是一項艱巨的工作,在物料與顏色運用、款式設計,以及當中每一個決定都需要面對心理上的掙扎,希望創新之餘亦不失個人風格。Eason認為今次參與設計工作令他更了解自己,亦相信只要忠於個人風格和堅持自己的想法,便可盡情發揮原創精神。而Eason亦特地為聯乘系列親自設計專屬標誌,以自己名字中的「奕」字作靈感,創作出具有他個人特色的記號。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Eason Chan 2016 秋冬男裝系列將於9月29日上架。有興趣的fans記得要搶啦!全部都是限量版!極具珍藏價值!

內容延讀:

Dyson風扇4合1 冷暖風智能淨化風扇即睇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