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 x Audi 猿車誌

潮流

廣告

Aape將再度與奧迪香港(Audi Hong Kong)及車手李英健 (Marchy Lee) 合作打造出黑金、金、綠及沙漠迷彩的戰車出戰多項賽事包括GT Asia、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及Audi LMS Cup。第一輛出戰Audi LMS Cup的戰車將換上Aape獨有的沙漠迷彩裝束,迎戰5月的上海站賽事。

Aape就推出印有是次出戰的沙漠迷彩跑車剪影的紀念tee,設計師將Aape及Audi「四環標誌」融合,配上跑車圖案及Aape slogan「SOMEWHERE IN THE AAPE UNIVERSE」,猿人迷彩Aape x Audi的組合,邊有得輸!

Aape x Audi

AAPE x Audi printed tee $499 (5月21日開售)

 

今次Audi與APPE聯乘的沙色迷彩戰車,今年這款聯乘比往年更出色!

 

AAPE 九龍塘又一城 LG1-34 號鋪 2886 4682

內容延讀︰

帽子保養篇:簡單5大護理TIPS

SUPREME PINK引發!10大潮牌粉紅狂熱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紫標以外的最潮選擇

關西攻略杜如風買4萬蚊GORO’S?小心中伏教你入門5招

VANS LINE埋一齊出鞋

 

關鍵詞
aapea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