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 × 海賊王 夏日激航狂歡世界 7大會場限定

潮流

廣告

近日各位《One Piece》迷的fb應該都狂被洗版吧!原來由上星期五(7月8日)起,至8月7日期間,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就舉行全球首個海賊王戶外嘉年華「海賊王‧夏日激航狂歡世界」。難得前進號及烈陽號暫時駛離「偉大航道」來香港,相信fans絕不可能錯過吧!

而今次Aape × 海賊王夏日嘉年華於場內設有限定期間Pop-up Store,售賣會場限定單品,當中包括《One Piece》沙色猿迷彩tee、短褲、防水手機套、重型水槍等等。

text- England

Aape × 海賊王之前,看看今期隨特別版go out凳王

隨今期《新Monday》特別版(vol.824,15/07)便有Aape黑色三腳凳,尺寸細小,其奧妙之處,是可以藏在背囊之中。

收納時尺寸(45 x 7cm),一般背囊都可輕鬆容納到。

打開時尺寸(L29 x W25 x H36cm)。

Aape × 海賊王 夏日激航狂歡世界

沙色草帽猿迷是會場限定版。

草帽海賊團的沙色帽version。$580

僅在會場內發售的草帽猿迷沙色版的moonface logo tee。$580

草帽猿迷彩的boardshorts,快乾料製作,夏天出海都經常着用到。$830

沙色迷彩人字拖,喜歡《One Piece》及迷彩的你,又怎會錯過。$280

Aape × 《One Piece》的防水袋,fans心動吧!$380

玩水game時必備的防水手機套。$160

場內有各款水game,當中在「水槍戰場」想取得優勢的話,1支強力水槍絕對要添置!而沙色猿迷肩帶,之後亦可作證件帶使用。$550

以上會場限量版僅於Aape × 《One Piece》夏日嘉年華場內的Pop-up Store有售。

Aape × 《One Piece》盛夏嘉年華
門票入場券:$50/1位(由成人陪同的12歲或以下小童免費入場)
1日通行券:$400(星期一至五)/$500(週六/日及公眾假期)
1日通行券可在購票同日內無限次暢玩所有遊戲,不設特別通道,參與者須正常排隊參加(代幣形式收費之攤位遊戲除外)。
售票地點: 全線香港7-ELEVEN及現場售票處
網上購票: www.onepiececarnival.com

 

內容延讀:

Aape × One Piece 我要成為海賊猿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