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結束! 回顧90年代8位超模級Victoria’s Secret Angels的性感魅力!

潮流

廣告

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 Show,超模Adriana Lima淚灑天橋,宣告一個時代正式結束。Adriana Lima是最後一位90年代的Victoria’s Secret Angel,她和過去眾多位超模天使一起將這條VS天橋帶到「電視」上,也是她們令這個內衣時裝show蜚聲國際。每位想成為模特兒的女生,無不夢寐以求希望能成為VS天使;每位當年追過外國潮流的男生,無不視她們為心中的天使。現在這些90年代的超模們雖然都告別了這個舞台,但回顧當年,沒有一個不性感迷人。

撰文:Kelchan|圖片:Pinterest、Instagram、Youtube、Twitter、Reddit、Zimbio、Standard UK

一個時代的結束!回顧90年代8位超模級Victoria’s Secret Angels的性感魅力!

1.Adriana Lima(1999-2008, 2010-2018)

Adriana Lima是所有天使之中,走過最多次VS SHOW的人,一共18場。她跟超模Heidi Klum一樣,前後穿過共3件耗資百萬美金的Fantasy Bra。她曾被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即使年屆37歲,也絕不會被後起之秀比下去。在最後的VS天橋上,她忍不住流淚,卻依然如天使般美麗。

2.Tyra Banks(1996-2005)

有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人,一定會認識主宰眾女生死的Tyra Banks。作為超模的她,是Victoria’s Secret史上第一位登上目錄封面的黑人Model。她是很多外國女生的夢想,而現在她也成就了不少女生想成為模特兒的夢。

 

 

3.Heidi Klum(1997-2005, 2007-2009)

由超模變成著名節目主持和評審的,除了Tyra Banks,又怎能不數Heidi Klum。Heidi雖然在1997年才正式踏上VS舞台,但其實她在1992年已經開始了模特兒生涯。24歲才開始「做天使」,卻穿過3件Fantasy Bra,可見她在VS以至整個時裝界的地位。今年她45歲,更是4個小孩子的母親,卻依然魅力不減。

 

4.Gisele Bündchen(1999-2006)

90年代中,國際模特兒界曾掀起一股「海洛因時尚」風(Heroin Chic),女模們都極為纖瘦,眼下有著深深的黑眼圈,身上也帶著煙味,就像「癮君子」一樣,而Gisele Bündchen的出現就終結了個病態時代。她沒有傳統美女應有的濃眉大眼小鼻子,但她古銅健美的身形、獨創的馬步(Horse Walk)為時尚圈帶來了另一種活力,也讓她一度成為全球最高身價的模特兒。

5.Alessandra Ambrosio(2000-2017)

同樣是誕生在90年代末的超模,甜美長相、溫柔笑容擄走了不少少男們的芳心。Alessandra Ambrosio當了17年天使,卻因當年模特兒界競爭太激烈,12年後才穿上象徵榮耀的Fantasy Bra。

6.Stephanie Seymour(1995-2000)

紅色的卷髮、優雅深邃的五官是Stephanie Seymour的標誌。她在1995年第一次Vitoria’s Secret Show已經出現,而當年她已經是一位超模。如果沒有她,今天的VS SHOW也未必如此令人炫目。

7.Laetitia Casta(1997-2000)

Laetitia Casta活躍於90年代末的時尚圈,高峰時期曾在超過100本雜誌封面出現過。由1997年開始,她就於Vitoria’a Secret的舞台上出現,但在2000年宣佈退出這個舞台,並向演藝舞台發展。

8.Helena Christensen(1996-1998)

她除了是一位超模,一位VS天使,同時是一位丹麥環球小姐冠軍。典雅的外型就像希臘神話中的女神一樣,令人迷上Victoria’s Secret的同時也迷上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