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風最強裝備!8號風球落街冇有怕!

潮流

廣告

8號風球殺到,正常會有8成人感到高興,因為又是時侯相約好友開台打牌,也有人喜愛刺激去追風,當然還有些《POKEMON GO》強者繼續捉精靈。想在強風強雨下玩得開心而又不想濕透累贅,一身防水打風最強裝備的確要緊,以下將為大家介紹幾款能夠好似「喼~~神~~」般瀟灑地應付這趟「抗風」旅途的裝備,不過,不厭其煩講多次,外面風大雨大,最好還是留在安全地方啦!

text – Jer(ig:jeraldli)

打風最強裝備

1. 外套篇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防水外套上都有標示着防水系數,其實要抵禦颱風級別所帶來的雨水壓力,大概需要7,000mm防水系數(聽說這也是美國國防部的防水標準),以下為一些戶外品牌的防水系數參考。

 

M’s Torrentshell Jacket(H2No)

Patagonia自家研發的環保複合物料H2No,即使是最薄的2-layer(2L)亦擁有20,000mm防水系數。

Patagonia 尖沙咀亞士厘道25號 3622 2373

 

MEN’S VENTURE JACKET(HyVent 2.5L)

根據The North Face官方所講,其HyVent 2.5L物料在經過20次洗滌之後,仍然有25PSI(大概17,600mm)防水能力。

The North Face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05號鋪 2609 1110

 

Arctery’X Alpha SL(GORE-TEX)

同時兼備外型與實用性的Arctery’X就採用了號稱地上最強的防水透氣品牌GORE-TEX所出產的布料,其最輕量的PACLITE布料,防水系數已經有28,000mm。

OHIO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 2316 2318

2. 褲篇

Patagonia Baggies Shorts

除了戶外品牌出的功性褲之外,其實採用尼龍等物料製作短褲,具快乾功能亦已經很舒適,個人推介Patagonia的Baggies系列短褲,闊身剪裁方便於各個Pokestop之間疾走。

Patagonia 尖沙咀亞士厘道25號 3622 2373

 

Publish Legacy jogger pants

據講造了潑水加工的Publish Legacy jogger pants,我自己就灸是太感受到其防水威力,但潮就一定的。

OHIO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 2316 2318

 

3. 鞋篇

Danner Mountain Light 2

最正宗的Danner登山鞋幾乎都有GORE-TEX物料作中層,再惡劣的環境都應付到,何況「只是」颱風。

The Overlander 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12樓1212-1223室 2117 1810

Air Jordan 11

漆皮物料製作的Air Jordan 11,可能是最潮的防水鞋…不過首先你要捨得落雨着。

OHIO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 2316 2318

 

HUNTER

傳統防水靴,嫌它不夠潮?Nick Wooster都着用呀。

MIXTRA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商場1樓 3122 4172

 

4. 小物

荷蘭雨傘品牌SENZ經過精密的空氣力學計算而成,前短後長的遮身在遇上強風時會自動調教方向擋風,不過我建議買長遮版,事關數年前我曾經擁有過縮骨遮版本,擋風性能一流,遮骨用料頂級,可惜,隻尼龍太薄,滲水。

SENZ官方網站

5.防水手機殼

游水也可以用的機殼,冇有怕吧?

$640

http://www.lifeproof.asia/

 

內容延讀:

Pokemon GO玩前必着?10對忠粉D.I.Y.波鞋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