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準備!本週5大拜年潮服推介

潮流

廣告

屈指一數,距離農曆新年不足1個月,傳統中國文化都喜愛過年着新衫,取個好意頭。不知你有沒有保留這個 習慣,不過如果你相信人會影響人的話,新年呢,穿得光鮮,美輪美奐一點,有多一點朝氣總是好的。信我 ,今次介紹的本週5大拜年潮服,阿媽都話正,行出街收多幾封利是,不用多謝我。

text-潮流組

5大拜年潮服

1.Stussy 35週年紀念刺繡服
由波鞋潮到街頭文化,整個潮流圈一直帶大家回顧90’s年代經典。要數有甚麼漏網之魚,當年要賣過千元,俗稱橫須賀的刺繡Souvenir Jacket,你看一看16″春夏hi-end代表THOM BROWNE、LV,去到visvim,NBHD都齊齊出件Souvenir Jacket,就知道今年一定要有。由於用上綢緞製作的Souvenir Jacket,在今時今日的物價可動輒過萬元,今季Stussy 15″Holiday Collection為慶祝成立35週年而推出的Souvenir Jacket只賣一千有多,隨時比90年代還便宜的售價,可謂超值!

越南當地特別多老虎,於60年代越南戰爭時的美軍就喜用老虎圖案作刺繡。加上今次Stussy選用黑金紅3色製 作的Souvenir Jacket,整件刺繡服好有霸氣,拜年必備!$1,698

今次刺繡系列同時推出老虎刺繡帽,,黑底配黃老虎,感覺都零舍有霸氣!$398

 

POPCORN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G鋪 2722 1094

 

2.Vans 漆皮懶佬
貴為懶佬鞋款,slip-on一向都揀布鞋款來着為主。不過凡事總要突破一下,今次由Vans推出的Leather Pack ,就以反光漆皮來造,並有男女size,情侶檔拜年,利是都收double啦!

$550

$550

$550

Vans 旺角朗豪坊6樓618號鋪 2117 9667

內容延讀:

下雨不怕!10對高度防水波鞋你要識

5大着用JOGGER PANTS要訣!

3.UZZY拜年潮拖

我跟絕大多數的讀者一樣,都是買不到Yeezy Boost的一群,要擁有除了幫襯淘寶之外,就只可以買早幾期為 大家介紹的BB版織鞋版,幸好最近有居家品牌就以一眾炒鞋為藍本推出room shoes,版權問題,細節唔可以 跟足,但非常夠玩味,親朋來你家拜年着就知寶了。

$300

$350

$350

 

WOAW store 上環歌賦街11號 2253 131

 

4.Mont-Bell老字號羽絨
近年全球氣溫越來越暖,太厚的羽絨經常無用武之地,市面上俗稱ultra light的薄身輕量羽絨就大行其道。 而這個風潮的始作俑者Mont-Bell,貴為日本的經典山系品牌,今季就再度復刻他的成名作圓領羽絨round- neck down jacket。重量只有156g,加上800FP保溫層,香港已經好夠用。今次Mont-Bell重推出湖水綠色, 紅紅綠綠,金銀滿屋。
4.

$950

$950

Overlander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2樓12-23室 2117 1810

 

5.NEIGHBORHOOD×Hysteric Glamour tee
在這個聯名多過食飯的風氣底下,NEIGHBORHOOD跟Hysteric Glamour這兩個於日本時裝舞台上叱吒風雲的神 台級品牌多年來竟然沒有一次面對面的合作,想不到2016年開首兩個單位即破天荒走在一起推出「New Year 」系列,不過話雖「新年」,作品卻貫撤了兩者的叛逆態度,設計圍繞「Tokyo Fucking City」所創作的一 系列主題圖案,加上單品上流露充滿各自品牌特色的元素及剪裁,粉絲們應該很難忍手吧?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