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潮流趨勢公開!4大重點關鍵設計率先睇

潮流

廣告

近年,時裝界都被Y2K和哥德風佔據一大部分的位置。不但在大小的時裝新品展可以看到有關風格的設計,更是在不同的店店舖都能看見類似的設計。以下為外媒猜測的2023 潮流趨勢!

2023 潮流趨勢
(圖片來源:Instagram@haileybieber)

現時仍是 2023 的1月潮流圈的流行趨勢似乎仲係捉摸不定,有台媒近日發佈了一篇有關猜測2023潮流走的 4 種關鍵設計!

1. 流蘇

看見流蘇設計可能只會想起牛仔,其實流蘇設計都可以好潮。上年首次出現喺巴黎時裝週嘅 Victoria Beckham 就採用咗呢個元素。

除咗有大量流蘇圍繞著手袋,連服裝如連身裙都有,超有個性!女生們可以考慮入手有流蘇設計元素的手袋及衣物,讓你走在街上擁有 100% 回頭率!

2. 金屬圓釘

近日的新品發佈會也能看到,不少品牌都有為品牌產品注入金屬圓釘元素,如耳環、手袋及鞋履,令整體感覺更加充滿活力。

2023 潮流趨勢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女生們入手後可以嘗試配搭淨色衣物,因為配有圓釘的單品可以更好地點亮穿搭,若然穿著過份設計誇張的衣服就會搶去圓釘設計,因而失去亮點。

3.多袋設計

相信不少眼尖的時尚迷都有留意到最近的手袋變得越來越實用,因為設計上新增了多袋設計元素,令單品更具設計感。

而且這類型的多功能手袋還能裝下大量物件,非常適合女生,這也絕對是 2023 的潮流趨勢特點。

4.尖頭鞋

2023 潮流趨勢
(圖片來源:Instagram@
kyliejenner)

除咗新品時裝展外,留意明星的私下穿搭亦是預測潮流走向的方法,而近日她們身上一直出現尖頭設計的鞋履,而且不同品牌也繼而推出類似鞋款,這絕對是你 2023 年必需入手的鞋履!

關鍵詞
2023 潮流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