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服飾品牌排名 TOP10 LV、Gucci都輸畀呢嗰平民牌子!

潮流

廣告

倫敦品牌諮詢公司 Brand Finance 再次公布了 2018 年全球最有價值服裝品牌排行榜,其中大家比較熟悉的服飾類別排行榜,也是全球讀者相當關心的,第一名由這個運動品牌再度蟬聯,以 280 億美元的品牌價值穩坐榜首,是個超平民的品牌,趕緊來看看這個 TOP.10 榜單有沒有你喜歡的服飾品牌。

撰文:Juksy、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CLam@Central(原文刊登於Juksy)

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服飾品牌排名 TOP10

每年都有一次的服裝品牌排行榜新鮮出爐,有時侯品牌不是最貴最好,平價親民又高質素的品牌才能長久生存下去,當然奢侈品牌也有它的市場,不過想不到Rolex、LV、Gucci這些品牌都不夠這個運動品牌鬥!

第10名Rolex

余文樂都是Rolex的超級粉絲,有不少的名錶收藏!

第9名Uniqlo

平民品牌Uniqlo也是很多人的最愛,休閒、時尚、高貴等多種風格都可以,最重要價錢親民!

第8名Gucci

第7名Cartier

第6名Louis Vuitton

第5名Hermes

第4名adidas

運動品牌adidas自從有新設計師後粉絲愈來愈多,款式也受到愈來愈多年輕人追捧!

第3名Zara

第2名H&M

主打歐美風的H&M也是小資女生很喜歡的牌子,充滿著歐美風格而且價格超級親民!

第1名Nike

Nike相信是不少人家裏都擁有那麼一件的牌子,而且不論是功能還是款式質量有一定保證,難怪是大眾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