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Lab family sale清貨 ! Publish、Cote&Cie 1折起

潮流

廣告

一直於尖沙咀誠品書店內的1212 Lab,自上年9月起開幕以來一直專售歐美life style fashion生活逸品為主。在累積一眾支持者下,今個星期將會舉行Friends & Family Sale。其中Juno都鍾意的Cote&Ciel背囊將會$199起發售,而於美國擁有jogger pants專利的Publish更以$299發售。老規矩,手快有啦!

text-England

1212 Lab family sale

今次1212 Lab family sale最搶手肯定是Publish的jogger pants,全部都一律$299發售。

另外Publish的所有外套款都均一價$399發售。

內容延讀:

寒戰2 發哥潮着最HIT波鞋襯老西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made in USA的美牌Epperson Mountaineering背囊都只售$499,超抵!

$499

 

玩暗黑風的Cote&Ciel,更加只售$199

nocturnal workshop 的功能Tote Bag $99

$99

玩大自然紋理的簡約系Forrest錶 ,只售$399

 

別具玩味的Case Scenario iPhone殼。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