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搶眼大熱黑魂潮物 必入型爆芒亨Switch

潮流

廣告

正所謂黑到盡頭便是型,黑色深受潮人歡迎。不少人更是經常喜歡以全黑造型打扮出現,就連平時用的東西也偏愛黑色,暗黑的感覺簡直是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如果你自認是這類人,又或者是你身邊有這類型的朋友的話,那麼以下的黑魂系列合集你一定要留意了。

text-Malau photo-Apple、Instagram、Nike、Adidas、Starbucks

7款大熱黑魂潮物

1. iMac Pro

自從黑魂iMac Pro在Apple WWDC 2017的發布會上出現後,立刻引起熱烈的討論。新款iMac Pro從內到外都散發着暗黑的氣息,而且還可以體驗最近大熱的VR,連小編也覺得十分心動呢!iPad Pro會在12月推出,售價為 $4,999美元。

2. 「Monster Hunter XX Nintendo Switch Ver. 」別注版任天堂Switch

Monster Hunter Switch採用了灰黑色機身和民族圖騰,把Monster Hunter的部落感覺完全展現了出來。套裝為日本限定的特別版,將於8月25日發售,定價為36,280日圓,相信又會有新一輪屠龍熱潮了。

3.Nike Air VaporMax ‘Triple Black’ – Black/Anthracite

雖然之前Nike Air VaporMax已經推出過Triple Black的配色,但新推出的Triple Black是更為沉色和帶啞色的黑。黑色透明氣墊也跟之前的有所不同,略帶霧面的感覺。鞋款將於6月20日在美國Nike Store發售,定價為$190美元。

舊款Triple Black:

新Triple Black配色:

4. adidas UltraBOOST 3.0 Triple Black

另一邊廂,adidas也繼續UltraBOOST的氣勢,推出UltraBOOST 3.0。鞋身採用全黑色Primeknit,而最大的亮點是磨砂後跟支架,比起之前的亮面更能表達極致的黑魂氣息。鞋款將於6月28日正式發售,定價為$180美元。

5.Air Max 97Triple Black

Air Max 97迎來20周年而相繼推出新色。除了兩大元祖配色Silver Bullet和Metallic Gold外,當然不少得Triple Black的黑魂配色。不過鞋款暫時未有相關發售資訊。

6.Starbucks隨行杯

Starbucks隨行杯一向受大眾歡迎,最近推出兩款的新杯更採用了啞面的黑,黑魂氣息更加強烈和純粹。

7.Starbucks海洋餐具系列

香港Starbucks推出全新一套三件的黑魂不鏽鋼黑魂「海洋餐具系列」。套件包括刀、叉及匙羹,並包括可循環再用的餐具袋,設計十分簡約。系列將在6月19日起在香港Starbucks推出,售價為$228港幣。收益在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撥捐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型得來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