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美風鯊魚夾髮型成公廁 2024潮流原來興羽毛綁髮(有片)

潮流

廣告

鯊魚夾髮型由韓國及歐洲帶起潮流,這個潮流持續2年不斷,在香港街頭十個中至少一個女生盤起頭髮夾鯊魚夾。不過這個髮型在港男的眼中評價不一,有人更狠批為公廁髮型!除了鯊魚夾髮型外,2023年韓國更帶起另一款全新髮型羽毛綁髮,只需1分鐘即可出門!

鯊魚夾髮型成公廁造型 連登仔:好有女人味!

鯊魚夾熱潮不斷,市面更愈來愈多造型百變的夾法及髮夾形狀,能夠成功帶動成為香港女生潮流指標,其實是一字记之曰懶!此髮型既方便快捷,盤起所有頭髮清涼爽快,對於炎炎夏日的香港最適合不過。不過對於港男眼中,反應兩極,不少人認為鯊魚夾造型露出耳朵及頸部﹐線條利落,顯得有女人味,增添幾分成熟感;不過也有人反擊,靚女夾先靚,否則夾起來似師奶及大陸女生,加上現在太多女生使用鯊魚夾,被狠批此潮流已成為公廁造型。

鯊魚夾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鯊魚夾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煦)
鯊魚夾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2023年最新韓風髮型:羽毛綁髮

連IU+Jennie都綁!

雖然鯊魚夾潮流還未停息,不過韓國已帶動新的髮型「羽毛綁髮」,綁起來像有幾束羽毛在背後,造型慵懶。坊間流傳的綁法有很多種,其中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只需1分鐘就做到。先將一半頭髮綁成半折丸子頭後,丸子朝下,把末端的頭髮摺在丸子之上,再用原先的橡皮筋綁起,剩下一些碎髮即可。厭倦了鯊魚夾的女生可以一試!

鯊魚夾
(圖片來源:IG@dlwlrma)
鯊魚夾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鯊魚夾 韓國最新羽毛綁法半紮髮
韓國最新羽毛綁法半紮髮(圖片來源:IG@dda__nana)

教學:

睇片教學!

撰文:艾菲圖片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