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牌 5個Zalora網上獨賣!即跟韓國女星入手

潮流

廣告

當年韓國時裝就好像炸彈一樣,突然爆發開來,一眾潮女即跟實,一爆就爆了幾年,韓牌如Styenanda、Rocket & Lunch、Fleamadonna等等亦相繼被I.T、

Joyce、Harvey Nichols等名店引入,不過本地select shop當然亦有漏網。最近網店Zalora就一次過把多個韓牌引進,除了Stylenanda、Lucky Chouette等I.T也有引入的熱門 韓牌 外,還包括香港比較少見的Jucy Judy、Lapalette、RECTO、Mag&Logan及Wnderkammer,當中亦不乏韓星名人力捧,韓粉要留意番!

text-Kenta(ig:kenta_cosmos

Zalora5個潮女 韓牌 網上獨家!

1.Jucy Judy

Jucy Judy的服飾是以韓系少女風為主要形象,再於其中加上點點街頭風味,如oversize、工人褲等等,最適宜日常穿搭,但又不會太「寡」。

2.Lapalette

Lapalette是成立於2009年的玩味手袋品牌,而除了手袋外,亦有其他配飾。設計靈感來自樂器、木頭玩偶、小馬等精緻的手作飾品和古舊玩意。品牌的代表元素為「馬」,此牌深受韓星追捧。Lapalette在韓國、中國和新加坡都十分流行。

3.RECTO

Recto意指書本上的右邊頁,而Recto法文意思是指扉頁。當讀出Recto這個字時,會帶有正式和中性的感覺,這就代表了品牌的主題。Recto的品牌形象是以男女裝的模糊界定為宗旨,所以服飾款式上都偏向中性亦帶點解構主義。不過整體感覺就有點像COS,或是平價版MMM。

4.Mag & Logan

Mag & Logan是個由夫婦2人設計師組合在2008年創立的韓牌旗下的副線。Logan在回流韓國自創品牌前,主線Mag Logan其晚裝因被韓星穿着出席電影活動而聞名,而Mag & Logan則是走較大眾化和年輕的路線。

5. Wnderkammer

Wnderkammer是創立自2010年的韓國女裝品牌。品牌源於德文「wunderkammer」,其意思是充斥稀世珍寶之地方。Wnderkammer的設計風格深受美國知名攝影師Ryan McGInley影響,其設計簡潔明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