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黑色短雨靴推介! 防水防污、OL打風落雨返工必著!

潮流

廣告

2018第一風終於來臨,但這個風對香港「依依不捨」,天文台預計這幾天直至下星期都會有狂風大驟雨。颱風假就不要想太多,還是準備上班吧。不過落雨返工更是麻煩,所以一對防水防污的短雨靴是OL的返工必著戰靴!現在為你找來3對好看的黑色短雨靴,等你返工不用被水窪弄髒,加上易襯衫,還可以踢走鬱悶的心情呢!

撰文:Keith、Sonia@新假期周刊|圖片:相關機構

3對黑色短雨靴推介

1. 平$200!簡約 Chelsea短筒雨靴 $339【按此購買】

愈簡約的鞋子就愈百搭,走時尚風的Chelsea雨靴就是好例子。鞋身修長的尖頭設計,可以做到修小腿、顯長腿的效果。配長、短褲或裙子都一樣有個性,打風落雨時都一樣襯到。

2. 低調的美!雕花刷毛短筒雨靴 $369【按此購買】

不喜歡綁帶又怕雨靴太悶太無聊?那麼這雙低調的雕花款就適合你了!雖然是全黑,但帶點復古風的雕花鞋頭,雨靴可作Vintage或小清新斯文打扮,不過要提提大家靴子內附毛毛,夏天穿有機會感到少許熱呢。

3. 綁帶防水粗跟短雨靴 $339【按此購買】

浮誇一點的有以下這對的粗跟短雨靴,高達5.5cm鞋跟可拉長腿部比例。而且粗跟夠穩固,不怕雨天摔倒。除了最易襯的黑色,鞋款還有較甜美的杏色選擇,可愛系女生可以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