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低調回港撐MC仁 憔悴look被指撞樣大陸諧星!

潮流

廣告

一代男神陳冠希EDC在年輕時擁有顛峰顏值,就算去到現在都沒有幾個明星可以與其相比較。不過歲月摧殘,近日他回港現身MC仁在全新藝術畫廊Haus of Contemporary畫展時,被Fans捕捉到,憔悴look令網民大嘆:「男神不再!」。

陳冠希秘密回港

今年已經41歲的陳冠希,步入中年危機的他低調回港,力撐好友MC仁在藝術畫廊Haus of Contemporary舉行的畫展,其身影一出現當然引起Fans轟動,不少人都想再次一睹EDC的「顛峰顏值」,不過歲月摧殘,陳冠希已經冇以前咁靚仔。

陳冠希 當年EDC真係顛峰顏值!
當年EDC真係顛峰顏值!(圖片來源:《頭文字D》劇照)
陳冠希 近年就不要再說了
近年就不要再說了(圖片來源:小紅書)

穿搭依然出色

網民分享陳冠希與自己的合照,見到他臉上都多出不少皺紋,髮線亦好似有少少向後移的危機。不過一身打扮依然有潮味,內搭及外套均以「格仔」為主,用大細不一的格仔紋去分別出層次感,再加上一條充滿「中國特色」的佛珠,再次印證陳冠希有幾愛「中華文化」。

陳冠希 筆者都認為EDC比以前靚仔了!
筆者都認為EDC比以前靚仔了!(圖片來源:小紅書)
陳冠希 的確係靚仔好多!
的確係靚仔好多!(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男時裝潮流關注組)

網民意見兩極

不過陳冠希的樣子再次引來熱議,有網民直言其顏值已經跌落谷底,已經唔係以前個靚仔,又指陳冠希與大陸諧星趙本山撞樣。不過亦有網民大讚陳冠希甚少保養但依然算keep得不錯,認為他近年的樣子更有「回春」的跡象,比以前來得更年輕。

陳冠希 陳冠希中伏期
陳冠希中伏期(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有人話EDC就同大陸諧星趙本山撞樣
有人話EDC就同大陸諧星趙本山撞樣(圖片來源:《一代宗師》劇照)

網民大讚:「好男人!」

不過有人就對於一些網民攻擊陳冠希的樣子感到不滿,認為陳冠希在移居美國之後修心養性,是一名好男人。除了是一個「愛妻號」之外,亦勁錫囡囡。陳冠希不時都在IG上po出一家三口的合照,一家人在美國生活相當幸福。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關鍵詞
陳冠希edc
圖片來源:IG@edcee3000,劇照,Facebook@香港男時裝潮流關注組,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