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EDC如何永遠輾壓余文樂 真係永遠唔夠FC鬥?

潮流

廣告

陳冠希EDC同余文樂兩人經常都被人拿來作比較,兩人由《頭文字D》入面鬥到出去潮流界,再鬥到去中佬顏值對決。兩人仲更加因為余文樂品牌Madness抄襲一事而互相Diss大家。但現實的確印證了《頭D》入面高橋涼介的名言:「永遠唔夠FC鬥…FC鬥…FC鬥」

陳冠希EDC如何永遠輾壓余文樂 永遠唔夠FC鬥FC鬥…

影視事業

陳冠希年輕時的顏值巔峰,相信有睇佢拍戲同睇佢都知其顏值有幾高,對比起余文樂年輕時就較為輸蝕,不過余文樂就越大越有佬味,開始受到注目。而陳冠希宣布退出娛樂圈後,余文樂繼續活躍,憑「志明」形象吸納更多Fans。在影視發展方面,余樂圈點都比陳冠希來得好。

陳冠希
(圖片來源:《頭文字D》劇照)
陳冠希
(圖片來源:《志明與春嬌》 劇照)

潮流大比拼

對於潮流方面,陳冠希品牌CLOT以「美式街頭」作主要品牌價值,並在服飾中以中華元素貫穿;余文樂的Madness則以日式、軍事,工裝作為主要設計靈感。兩人的品牌風格截然不同,但Madness多次被指涉抄襲多個日本品牌如Visvim、Neighborhood、Wtaps等等,更俾死對頭EDC冠上「COPYNESS」同「MADNESS」名號。而兩人品牌的話題度,都是CLOT比較高,CLOT能夠衝出國際,深受外國人以及亞洲人喜歡;但Madness卻只停留在港、台,大陸的發跡中。潮流圈來講,始終都係CLOT力壓Madness。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CLOT)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madness_online)

聯乘系列誠意度比拼

CLOT與Madness均有與其他品牌聯乘,就如CLOT經常都會與Nike聯乘推出鞋款及服飾系列。而Madness都有出過唔少聯乘系列。前者與Nike長期達成合作伙伴,曾推出過不少聯乘鞋款如Air Force 1「絲綢」、Air Max 1 K.O.D以及最近新發布的「Clotez」等等,所有鞋款都充滿設計感,並注入不同中華元素,誠意滿滿。反之,Madness在聯乘鞋款設計上,就較為失色,如與adidas聯乘的Ultraboost,在鞋面整幾滴潑墨就話係設計,仲話靈感是來自於自己做運動時的「汗水揮發」。又或是與New Balance推出的990系列,基本上就係將鞋頭3M位置改成螢光色就算數。話題性來說,每次陳冠希在創造聯乘系列時,都會舉行一大個相關campaign,相反Madness就比較少。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CLOT)
陳冠希
(圖片來源:adidas)

知名度又點?

知名度來計,目前兩人都已經是專注家庭的「奶爸」,不過由Instagram上看,就可見到EDC有繼續推動CLOT,而余文樂則是「半放棄狀態」,CLOT更在近日同麥當勞聯乘推出全新系列,投下震撼彈。而在外國都擁有不少Fans的EDC,在潮流圈想計,EDC的知名度仍然是輾壓余文樂。而樂仔就….

陳冠希 CLOT最近與麥記都有聯乘
CLOT最近與麥記都有聯乘(圖片來源:IG@CLOT)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lok666)

中佬大對決

今年42歲的陳冠希其實只係大余文樂(41歲)一歲,兩人都已經正式踏入「中佬」階段。EDC都有一段時間走樣得十分勁,完美撞樣大陸相聲演員趙本山。不過近日就再次執正個樣,又做返護膚的他,樣子再度回春。另一方面,因為Madness北京實體店執笠而變得憔悴,近日更在原宿被野生捕獲,該女粉絲把合照放在小紅書,大讚余文樂友善,一直臉帶笑容。不過網民最關注余文樂的變化極的外貌上,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

陳冠希 余文樂 有粉絲把合照放上小紅書!
有粉絲把合照放上小紅書!(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edisonchen)

NFT大對決

兩人都有參與元宇宙NFT,陳冠希的「2426c TRENDY GANG」與余文樂「ZombieClub」,其實沒有太大的可比性,因為兩者都已經基本上「玩完」。不過由話題性來看,EDC的NFT會有不同藝術家聯乘,而余文樂就自家設計師搞。

陳冠希
(圖片來源:2426C)
陳冠希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