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長靴2020必入手推薦 增高顯腿長名牌靴款!

潮流

廣告

【長靴推介】要説到秋冬必備的鞋款,不少女生都會想起長靴。無論是膝上、膝下,裸踭靴等,都是秋冬時的搭配必備。不但易襯,選得對的話更可幫我們隱藏缺點,如增高、顯瘦、顯腿長!今次就跟大家看看2020必入手的8款名牌靴,這個秋冬,一對名牌靴便可走天涯!

撰文:K|圖片來源:Stuart Weitzman、Bottega Venetia 、BY far、 Roger Vivier|編輯:Easy

8款長靴2020必入手推介

 

1.Stuart Weitzman

女生們一定不能錯過的 Stuart Weitzman 長靴,早已成為秋冬經典,可謂是顯腿長的神器。Stuart Weitzman 長靴有十分多的款式可選,如常見經典款 ‘land’系列幾乎是明星必備!

 

2.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人稱 BV 靴,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不但有經典款、雨靴款,也可以趁機入手現在很流行的方頭靴!喜歡時尚型格風的你一定不能錯過,推介中筒長度,中性、型格、顯瘦!

 

3.by Far

by Far 的皮短靴在今年也很受歡迎,如踭高 5cm 的 Sofia,不但百搭易襯而且顯瘦,可謂女生入手之選,而方頭皮短靴也是今季秋冬必備!看到明星們紛紛穿出修長美腿很難忍手!

 

4.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方型扣靴款極容易一見傾心!不但有增高功能,而且閃閃的方型扣為整對靴子的帥氣中,加上了一點女人味,穿起來有搶眼位,選擇中長和短款都能輕易駕馭!

 

 

快點入手一款名牌靴,準備迎接秋冬吧!

 

同場加映

名牌手袋必買推薦 2020年秋冬要玩墨綠色 PRADA、Celine墨綠色手袋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