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運動服去Dior門店被職員白眼 一個做法獲網民激讚!

潮流

廣告

唔少人去名店前,潛意識都會先打扮一番再前往,而有人亦認為名店的職員會根據你的衣著去分辨是否選擇用心接待你。有台灣網民早前去了新光三越的兩間Dior分店,涉事的兩位職員對待事主的態度截然不同,令事主不禁大呻「寧可多花幾百塊都唔想再嚟」。

著運動服去Dior門店被職員白眼 一個做法獲網民激讚!

著運動衫去Dior職員態度極差

有網民在Facebook「爆怨公社」發文,事主表示去了新光三越的Dior行街,事主問職員最近週年慶有什麼禮盒,職員冷淡指著桌上稱上面已經有寫禮盒資訊,之後直接招待另一名中年女人。

Dior 有女士去行Dior卻遭到不好的對待。示意圖,非當事店)
有女士去行Dior卻遭到不好的對待。(示意圖,非當事店)(圖片來源:ELEMENTS 圓方官網圖片)
Dior 有網民在Facebook「爆怨公社」發文,事主表示去了新光三越的Dior行街,事主問職員最近週年慶有什麼禮盒,職員冷淡指著桌上稱上面已經有寫禮盒資訊,之後直接招待另一名中年女人。
有網民在Facebook「爆怨公社」發文,事主表示去了新光三越的Dior行街,事主問職員最近週年慶有什麼禮盒,職員冷淡指著桌上稱上面已經有寫禮盒資訊,之後直接招待另一名中年女人。(圖片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

另一間Dior分店職員態度截然不同

事主表示可能自己長得像學生,加上穿著運動衫,所以店員根本沒打算招待她,她覺得該職員態度太差於是直接走人,其後事主去Dior另一間分店,「相比之下一進去店員就很親切的問要找什麼,香水也很認真的介紹,每問一個口紅問色號,也很親切的試在她的手上給我看」。

Dior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事主:寧願畀多幾百蚊都唔想再嚟

最後事主在Dior購買兩支唇膏,她表示這間分店的職員相當親切,「店員服務也很真誠不會給妳擺臉色,兩家態度相比,真的差很多,寧可多花幾百塊,也不想買去南X店的Dior週年慶」。

Dior 最後事主在Dior購買兩支唇膏,她表示這間分店的職員相當親切,「店員服務也很真誠不會給妳擺臉色,兩家態度相比,真的差很多」。
最後事主在Dior購買兩支唇膏,她表示這間分店的職員相當親切,「店員服務也很真誠不會給妳擺臉色,兩家態度相比,真的差很多」。(圖片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
Dior
(圖片來源:Pexels@Mathias Reding)

網民:講真的有些Sales很瞧不起人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講真的有些店員很瞧不起人」、「以貌取人不準啦,很多隨便穿的才是付現的大金主,那些看穿著挑客人的,眼光也太短淺」、「同間店被抱怨兩次,要檢討一下了」、「有一次辦活動的時候,我跟我媽站在旁邊,雖然我當天沒上妝,但店員們忙著招待一些看起來是學生年紀大概都25以下的,完全不理我們」。

Dior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講真的有些櫃姐很瞧不起人」。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講真的有些櫃姐很瞧不起人」。(圖片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

有網民力撐:想自己睇!

不過有網民不需要職員招待,「我反而不喜歡太多話太熱情的,我買東西都是已經做好功課一去到就是,我要這個這個這個和那個,幫我包起來,這個送人另外包」。

Dior 不過有網民不需要職員招待,「我反而不喜歡太多話太熱情的,我買東西都是已經做好功課一去到就是,我要這個這個這個和那個,幫我包起來,這個送人另外包」。
不過有網民不需要職員招待,「我反而不喜歡太多話太熱情的,我買東西都是已經做好功課一去到就是,我要這個這個這個和那個,幫我包起來,這個送人另外包」。(圖片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

原文刊於新假期

關鍵詞
Dior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Google街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