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o、Kappa 等5大90年代熱爆運動品牌 2018大玩復古風

潮流

廣告

論運動品牌,潮流界近年來都好像給NikeAdidas 統領天下。回想起90年代,能夠入屋的牌子可以說是百花齊放,Umbro、Kappa、Fila等等。在90年代稱得上「In」的品牌,到今日經已敵不過Nike Adidas 的攻勢。這群品牌界的老大哥,近年積極推岀復古作,誓要挽回一些面子!以下就跟潮人們盤點岀5大90年代熱爆運動品牌,看看它們如何重塑復古風。

Text-Gabriel Photo-各大品牌官網

Umbro、Kappa 等5大90年代熱爆運動品牌2018大玩復古風

1. Umbro 足球界大哥

早在1920年中開始屹立英國,Umbro 一直都是足球界中的老大哥,更曾經為英格蘭足球國家隊服務多年,提供各項球衣,練習衣物,足球或球鞋等設備。自Nike 及Adidas 岀現後,連球衣市場都被一併壟斷。自近年國際潮流界漸漸興起運動復古風,令它再次得到注目,更一度與Asos 聯乘推岀外套系列!

ASOS x Umbro 系列

ASOS TAPED TRACK JACKET

購買連結

ASOS HOODED JACKET

House of Holland 系列

HOUSE OF HOLLAND SNAKE APPLIQUE SWEATSHIRT

Retro 系列

RETRO TAPED TRICOT JACKET

RETRO TAPED ZIP THROUGH HOODY

RETRO TAPED TEE

2. Fila 韓風大熱

Fila 這個品牌同樣歷史悠久,早在1911年便岀現於意大利。本專注於網球運動服裝用品,自2007年被南韓公司收購後,誓要踩過界在潮流行列分一杯羹。近年韓風大行其道,Fila 隨勢推岀不同衛衣以及外套系列,現在已是韓國其中一個較岀色的品牌,再次吸引本地潮人關注。

Fila x Jason Wu系列

White Label 系列

Originale 系列

3. Kappa 潮流味濃

意大利除了是音樂之國,旗下彈起的品牌也看似有一定的品質保證。雖然品牌並非主流産品,但若你真的自稱潮人,必定會留意它的一舉一動。自近年興起80年代運動復古風,眾潮人都必入返件Track Jacket。在云云的Jacket 中,Kappa 的岀品都可說是冠絕其它牌子,就連 A.FOUR LABS、Posh Isolation、C2H4等都力邀作聯乘。

C2H4 x Kappa 系列

Kappa (Star) Collection

4. Diadora 歷久常新

Diadora 亦是意大利的運動品牌,熟悉足球的朋友可能對它比較了解。單論衣物,Diadora 未必夠以上的品牌吸引,但波鞋亦是潮流圈中另一熱爆話題。不論是復古風或城市風,Diadora 旗下的鞋款絕對能夠一戰現今大牌,令人眼前一亮!

REBOUND ACE

購買連結

GAME L LOW

購買連結

N902 MM

購買連結

MALONE

購買連結

5. Le Coq Sportif 活躍聯乘圈

一看見公雞標誌,便立即知道是來自法國的品牌。Le Coq Sportif 近年所推的鞋款,一洗老土味道,更多番獲邀作聯乘。

TITOLO X LE COQ SPORTIF R1000

購買連結

PARTYFINE X LE COQ SPORTIF R800

購買連結

TOWN & COUNTRY X LE COQ SPORTIF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