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批巴黎世家為「最Hea名牌」 網民反擊:連登仔講潮流得啖笑..

潮流

廣告

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在近年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品牌,其每次推出全新系列都引來話題性不斷。每次Fashion Show都會選擇走奇特路線,例如早前的紐約交易所,暴風雪場地以及泥巴場地等等。而品牌推出的單品同樣千奇百怪,不過有連登仔就狠批,認為巴黎世家為「最Hea名牌」。

連登仔批巴黎世家為「最Hea名牌」 網民反擊:連登仔講潮流得啖笑..

有連登仔在討論區開post以「BALENCIAGA算唔算最X hea嘅名牌」為題,當中提及品牌的每樣單品都是以「新細明體」字體作為logo設計「BALENCIAGA」的字眼,然後就當有設計將其出售。該名連登仔就認為品牌的誠意度不足,幾乎沒有設計可言但卻每樣單品都可以破天價。之後再post出一條由品牌出品的手帶,直指:「呢條嘢賣二千蚊,無論係五金,印字,設計,定條繩嘅質地。 我都睇唔到一絲絲嘅高級感。同街邊五蚊條嘅設計一X樣!」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仲衰過Supreme

有網民就認為巴黎世家同潮牌Supreme一樣,事主就話supreme平時的款式都會有些圖案以及design,並且因為Tee款會推出很多種顏色,直言單是顏色選擇都力壓只有黑色的巴黎世家。不過有網民就反擊指supreme定位並非潮牌,只是平民街牌讓板仔著用,但因為炒風盛行先會變得賣得很貴。

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仲衰過Supreme?
巴黎世家仲衰過Supreme?(圖片來源:IG@heidibibe)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IG@brokengalerie)

大陸妹最愛巴黎世家黑絲?

更有網民貼出圖片,指大陸妹很愛穿著由巴黎世家推出的黑絲,有網民就指該絲襪「打咗水印咁」,另外都有網民認為「俾咗錢緊係要大LOGO」。過都有人反駁指其實除了巴黎世家,不少名牌例如Gucci,LV等等都會推出只有單個LOGO的基礎款式,有識貨之人就解釋指該類產品主要是針對一些未接觸過名牌或不太認識名牌的人去購買,而且這類基礎款亦不會令品牌價值下降。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識貨之人:連登仔得啖笑

唔少對於潮流有研究的網民都認為該名連登仔的講法「得啖笑」,直指巴黎世家在近年Demna Gvasalia進駐後,帶起了不少潮流圈的新風潮。而每次推出單品都會引起注目以及討論。而且亦認為該名連登仔不應該只是拎品牌中的其中一樣單品出來笑,因為該類基礎啤品其實是在支持住品牌的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時裝)以及高級成衣的來源。而近年巴黎世家在Haute Couture以及高級成衣,甚至是鞋款上,都為潮流圈帶來不少衝擊,亦引領到一眾其他品牌的跟風仿傚。

巴黎世家 品牌Haute Couture系列
品牌Haute Couture系列(圖片來源:YT@Balenciaga)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IG@demnagram)

圖片來源:巴黎世家,IG,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