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細靚到大!迪麗熱巴仙氣首次「行騷」不輸超模

潮流

廣告

新疆美女演員迪麗熱巴因為參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參與內地真人騷《奔跑吧》爆紅而為人熟悉,如混血兒般的臉蛋,就連女生看到也會心動!近日她被國際品牌 Dolce&Gabbana 邀請參加米蘭的時裝騷,拍攝出來的相片仙氣十足,俏皮可愛!

text- Janice、希彤 edit-希彤 photo-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仙氣逼人

在出發出席米蘭時裝騷之前,熱巴在機場拍攝了一輯仙氣十足的街頭風照片。她一身俐落的造型打扮,帥氣得來又不失時尚!

看看在陽光下微看鏡頭的熱巴,確實是如仙女般美艷,一身的打扮充滿活力。如此青春的美少女,又難怪會得到國際知名品牌的青睞,獲邀出席米蘭時裝秀!

迪麗熱巴向來的形象活潑可愛,惹人喜愛。然而,獲知名品牌Dolce&Gabbana邀請到米蘭參加時裝騷走T台時則以霸氣、不苟言笑的造型力壓全場。不過熱巴身上的衣服也能突顯出其高挑的身材。

想不到第一次行catwalk的熱巴毫不怯場,表現十分專業,霸氣之餘又帶有浪漫華麗的氣息,驚艷全場!

不過離開了T台在台下「睇show」的時候,熱巴又回復了甜美、青春可人的形象!

由細靚到大

迪麗熱巴早前在微博,post了一張童年時候的照片。精緻的面孔,瓜子臉蛋簡直粉碎所有整容疑雲!

這張照片中的熱巴,只有兩歲,眼大大嘴細細,熱巴更笑言身上有齊現時的潮流元素,莫非是天生的潮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