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風熱潮】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系列全面睇!

潮流

廣告

Converse在這個十月的確是有非常多的活動發生,早在10月14日(星期日)Converse x Madness就公布了第3次的聯名詳情,而這次也是樂仔第一次在雙方聯乘系列上開設發布會。但今天我們暫且不談這個聯乘系列,反而來討論一下Converse x 新晉設計師Feng Chen Wang(王逢陳)的聯乘系列。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Converse

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系列全面睇!

10月13日(星期六)的時候,Converse就在上海當代藝術館舉行了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系列的Fashion Show,是次以「The Half」為主題。透過「The Half」的意思,將服裝和鞋款都以「一半」的概念去設計,重塑了經典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

當天亦不乏不同的藝人去撐場,除了大家都熟悉的陳建州(黑人)和劉力揚外,也可見節目《中國新說唱》中的Rappers都有去撐場!

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

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系列承接了現在潮流非常流行的解構風去設計,如果推出的話相信也會成為大家熱愛的款式。

而Converse x Feng Chen Wang的鞋款非常出色,絕對是解構風潮流中的Top!一起來欣賞一下這個系列的鞋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