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男女背包穿搭風 33新款實用背包晒冷

潮流

廣告

時裝界各大名牌、街牌潮牌都推出不少背包款式,就知道背包已成了近年潮物,無論上班上學都用得。轉眼間就到了八月尾,意味著開學的日子又快到了。學生哥於新學年要裝備自己,首先從書包入手。馬上根據你最愛的style看看值得入手的款式。

text-Hayley edit-Angela photos-官方圖片

按7種人氣風格揀背包

01 軍事迷彩風

Hellolulu推出全新系列,有別於過往較常見的淨色款,今季以迷彩做主題,男生用得著之餘,也很適合山系、型格女生。

Hellolulu的袋子一向以實用及功能性為賣點,這次的迷彩款式同樣貫徹這樣的風格,袋的拉鏈位、內袋都非常多,可以讓你把細小的物件都整齊地擺好。

 

用料方面,書包內外都採用百分百尼龍物料,耐用性非常高。而且布料防潑水,落雨上學也不怕。

02 日系文青風

除了迷彩系列之外,Hellolulu今季還新推出了日系背包,分成男女裝,男裝可以背包手提兩用,女裝的更加上了側揹上膊揹法成了三用袋。

主間隔以索繩加袋蓋設計,使背包容量可以擴大之餘,亦可以快速把東西拿出及收納。側邊拉鏈直達主間隔,方便不用脫下背包也可以快速取物。袋蓋的拉鏈袋則方便收納錢包、手機等常用物品。

03 紐約街頭風

Herschel今季的新背囊主要都是crossover作品為主,首先有與Keith Haring合作的紐約街頭文化風格的作品。Keith Haring是graffiti的代表人物之一,作品以簡單的線條及鮮艷的顏色為特點,Herschel新一季的袋子就融入了這種風格,以深藍色為主色,配上白色的線條以及鮮紅色的手挽、拉鏈及內間隔位。

緊接下來有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合作推出的限定款,向13隊不同的美國職業棒球隊致敬,於袋身繡上不同球隊的標記。

Superdry也推出了充滿街頭塗鴉感覺的背包。

04 歐式休閒風

AMI與Eastpak推出聯乘系列,AMI是法國品牌,售賣衣服鞋子為主,去年進駐香港開設第一間專門店。今年秋冬則與美國背囊品牌合作推出crossover系列背包及腰包。

聯乘系列的背包跟Eastpak經典背包一樣採用了黑色尼龍物料製造,質地耐磨堅固。配合防滑肩帶及金屬配件,讓背包更顯型格。

另外亦有索繩開口款式,尼龍物料較輕,背部有墊,肩帶可調校,讓用家的負荷減到最輕。

05 粉色少女風

Bauhaus旗下多個品牌今季都推出不少新品,打頭陣的有不少少女大愛的Salad!容量夠大的背包當然不缺,可以放得下不少書本。容量較小的出街袋也有,幼肩帶韓款設計相信最適合下課之後去逛街的女孩們。而且顏色還有超級治癒的粉色系喔。

80/20推出的則是手提背包兩用袋,女孩們可以用手挽,感覺更有女人味。

曾經紅極一時的索袋背包由80/20重新設計,推出同款皮袋,感覺causal得來又不失型格。

Herschel推出的這款tiffany blue背包絕對擊中不少女生的心,受歡迎的湖水綠色擺在背包上能搶不少風頭!

Doughnut的背包輕巧、用色甜美,能瞬間提升女生整個造型的少女味,價錢亦非常相宜,小資女必入!

 

06 低調型格風

接下來也有男女都能找到心頭好的Tough,男生背包設計簡單,但容量極大,感覺低調得來又不失型格。

幼肩帶韓款背包來說,黑色絕對是基本款,襯衫也非常方便,金色的鐵鏈造型拉鏈或皮繩裝飾都為背包加上一點點重點。

07 休閒運動風

Burton是美國非常有名的滑雪品牌,近年他們不斷將不同的花式融入背囊的設計內,這一款亦不例外。充滿夏威夷感覺的花紋圖案印在袋身上,甚有夏日風格。多功能設計的背包,無論是上課還是戶外活動都適用!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不少人都喜歡背個小袋子就出門,Burton也有新推出相關的小袋款。

Doughnut Nevada $450/h

銷售點:

a/Hellolulu from 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2736 3866

b/Herschel from Log-on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2736 3866

c/AMI 銅鑼灣百德新街53號地下 26621361

d/Salad 銅鑼灣時代廣場614號舖 2613 9862

e/Tough & 80/20 from Bauhaus 旺角朗豪坊5樓03 – 05號舖 3514 4331

f/Superdry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1期G31&127號舖 2565 5198

g/Burton from Double-Park 旺角朗豪坊L4-15號舖 2148 0170

h/Doughnut銅鑼灣軒尼詩道454號地下2836 3828

內容延讀:
名牌初入手之選!9款性價比高 名牌銀包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