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精選24件2018男女飾物精品 啖另一半開心靠晒佢!

潮流

廣告

在聖誕送上飾物精品給另一半,是最穩陣妥當的選擇。市面上有不同價格類型的飾物,有些人預算不多,又想找有心思的款式;有些人就算預算多,也摸不著頭腦送什麼好。趁離佳節尚有幾天,不妨參考以下男女飾物精品清單,看看會不會給你一點靈感!

撰文:西西里陳皮|編輯:Kelchan|圖片來源:Zalora、ASOS、PINKOI

給男朋友的禮物清單

$100 – $500

1. 黑金情侶手鐲 HKD$299 立即入手

有黑色和金色兩個款式,買齊一套便可以跟BB豬戴情侶手鐲。

2. 周柏豪款耳環 HKD$200 立即入手

男生最好不要戴垂吊式耳環,一不小心可能令他變成MK始祖,這款類似周柏豪常戴的耳環比較容易配搭。

3. 型男Carry手鏈 HKD$143 立即入手

如果你男朋友是偏向日系打扮的男生,可配襯這款手鏈。否則⋯⋯強烈建議你不要冒險。

4. 錶款袖扣 HKD$259 立即入手

手錶造型的袖扣既特別又能突出成熟男士的品味,適合經常穿著西裝的男士。

5. 印花袋巾 HKD$147 立即入手

如果男朋友經常要穿西裝,不妨買一條袋巾給他配襯,可以為他沉悶的日常帶來一點新鮮感,還他每天「袋住」你。

6. 黑色百搭帽 HKD$163 立即入手

男朋友因為懶惰不想Gel頭外出,一頂有型的帽子就能解決髮型凌亂的問題。

 

7. 童趣手錶 HKD$217 立即入手

GameBoy是大部份80-90後的集體回億,不妨考慮送男朋友一部「小GameBoy」,給這個長不大的大男孩一點驚喜。

8. 小型卡套 約HKD$117 立即入手

男人最愛把信用卡、八達通和現金胡亂塞在褲袋裡,送他一個卡套將東西放好,方便拍卡附費。

$500 – $1000

9. 獨特的香味 約HKD$653 立即入手

選擇一款你喜愛的古龍水味道,在他身上留下你的香味記號。

10. 文青眼鏡 HKD$560 立即入手

如果男朋友是文青類的男生,多買幾款眼鏡給他配襯,相信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1000以上

11. 名車品牌手錶 HKD$3,437 立即入手

就算買不起Maserati跑車,節省吃喝一段日子應該買得起Maserati手錶送給BB豬,讓他即使未能成為車主,也能先成為「錶主」。

12. 經典即影即有相機 HKD$1,293 立即入手

很多男人都是攝影迷,送他一部經典的寶麗萊相機,不但可以滿足他的拍攝欲望,還可以記錄二人的甜蜜時刻,一舉兩得。

132. 太陽眼鏡 HKD$2,370 立即入手

為喜歡戶外活動的他送上太陽眼鏡,不論走到哪裡都「看」到你送的禮物。

給女朋友的禮物清單

$100 – 500

1. 大頭蝦必備 HKD$292 立即入手

女朋友常常去旅行示記得帶充電線和換SIM卡的針圈?這個都市生存卡齊備所有手機充電和更換SIM卡所需的東西。

2. 本地製海浪耳環 HKD$180立即入手

每對耳環的海浪圖案都不一樣,絕對是獨一無二。

3. 簡約水晶手鐲 HKD$339 立即入手

如果女朋友走斯文路線,一款簡單又不失高貴的手鐲,相信會得到她的歡心。

4. 皮革手環 HKD$180 立即入手

預算不多又想送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手工製的皮革手環,男女配戴皆可,還有客製化壓字,印上對方的名字。

5. 外貌協會香水 約HKD$395 立即入手

女生對香水的味道可以很挑剔!沒把握這是否她喜歡的氣味,選一些有特別造型的大牌香水,就算不噴也可以放在家看。

 

HKD$500-1000

6. 宇宙項鏈 HKD$796立即入手

如果女朋友要你摘星星,不如一口氣送一整個宇宙給她,以後便可高枕無憂了!

 

7. 情侶手錶 HKD$660 立即入手

跟女朋友戴同款情侶手錶,還有13組情侶錶面任君選擇,感覺so sweet。

8. 純銀情侶對戒 HKD$718 立即入手

假如關係已經到了一定程度,但又未到求婚之時,不妨趁佳節送上簡單的情侶對戒,玫瑰金色除了可以得到女孩子的歡心,對未來不言而喻的承諾也可以給對方一種安全感。

 

$1000以上

9. 鑰匙吊墜 約HKD$1,950 立即入手

將鑰匙交到對方手(頸)上,既美觀又意義深遠,背後的價值絕對比金額來得更高。

10. 百搭款手袋 約HKD$3,725 立即入手

沒有女人不喜歡手袋。一個可以配襯不同衣服的名牌手袋,絕對可以讓你歡渡今個佳節。

11. 項鏈耳環套裝 HKD$1,760 立即入手

沒有太多時間去選購,又想送一份得體的禮物給另一半,款式大方、可以給女朋友出席各種派對場合的飾物套裝,是省時又穩陣的選擇。

 

12. 終極大Boss HKD$38,100 立即入手

如果你資金相當充裕,又想趁佳節對對方許下一生的承諾,才可考慮送鑽石戒指。注意:切勿瞓身或借錢為博紅顏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