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爆紅紋身孖生婆婆 街頭被拍成為焦點!

潮流

廣告

紋身在近年都變得越來越普及,而每個人喜愛的紋身風格均不同,有寫實、小清新、卡通、復古等等。而在以前,紋身就偏向是黑道人士最愛,而其風格都較為寫實及兇恨。近日就有一對紋身婆婆,因為其身上的紋身而爆紅。

網上爆紅紋身孖生婆婆 街頭被拍成為焦點!

近日在IG上流傳著一對雙胞胎婆婆,雖然兩人已經白髮蒼蒼,但卻依然化好妝以及穿上不同類別的服飾以及戴上多種類的飾品增加穿搭的多元化。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兩位婆婆身上的紋身,由手臂到頸部都有,幾乎每個可視部位都有著不同紋身,而風格都相對統一。該對「爆潮婆婆」在網上引起熱議,網民都大讚婆婆心境未老,十分值得尊重。

紋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原來都係AI畫作!?

不過在經翻查後,發現原來這對孖生婆婆並未真人,而是由藝術家Katsuko Koiso創作出來的AI畫作,她利用AI畫圖工具MidJourney創作出超過數百個的畫像,而當中均為潮爆的街拍圖片為主,而當中呢一對孖生紋身婆婆最為注目及受歡迎。

仲有潮爆公公!

除了呢對婆婆之外,Katsuko Koiso亦有創造出其他種族的「潮爆婆婆」以及「潮爆公公」,其穿搭的服飾都相當出眾,可見MidJourney在生成圖片時都相當強勁,紋身位置的細節把控得都相當紅。人物的刻畫及真實性都相當充足。

紋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紋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不被世俗定型的思想

Katsuko Koiso的作品亦展現出一種「不被定型」的思想,無論是男人或女人,抑或是已經老去,都不應被世俗定型,而是追隨自己所熱衷於的穿搭。

關鍵詞
紋身婆婆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