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Brooklyn父子穿搭圖集 油頭西裝紋身就是男人味|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碧咸三仔一女全都遺傳了他和老婆的良好基因,在同齡的青少年中,可謂以顔值制勝。獲Netflix邀請岀席發布會的Brooklyn Beckham與爸爸完美演真男人的型格穿搭,由西裝髮型,再加上身上的父子紋身都吸引了一眾網民的眼球。立即跟大家送上碧咸、Brooklyn父子穿搭圖集!

撰文: JUKSY |編輯:BAG|圖片來源: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碧咸、Brooklyn父子穿搭圖集

帶著大仔Brooklyn前來參加 Netflix 最新的戲劇項目《Our Planet》的首映,這位已退役的足球明星不只時常飛往全球各地進行慈善活動的行動家,也相當關心環保議題。

完美西裝穿撘示範

髮型

碧咸與大仔Brooklyn都將短髮往後梳起了不同長度的油頭,這一對明星父子檔攜手登場,讓我們有機會看見爸爸碧咸的靚仔樣與兒子年輕的五官對比,許多網友都認為Brooklyn的臉蛋與媽媽Victoria更為相似。

父子紋身

Brooklyn在滿 18 歲生日時終於獲得了爸爸的準許,開始在身體紋上第一個刺青,而作為極具紀念性的首次紋身圖案,Brooklyn選擇在手臂上刺青了與爸爸身上相同的「印地安酋長」圖案,隨後更在手上刺上一對的老鷹,盡顯父子情。

已經邁入中年的David Beckham穿起筆挺西裝依舊迷人,而大兒子Brooklyn也已經追上了他 183 cm的身高,展現高䠷型男外貌,令人羨慕他一家的好基因。

二人與英國王室威爾斯親王查爾斯見面,活動期間父子還與威廉王子相談甚歡。

離開首映活動之後,Brooklyn也立刻脫下西裝奔去與Model女友 Hana Cross 約會。今年 21 歲的 Hana Cross 是在去年 12 月與這位碧咸大公子公開戀情,當時由Brooklyn親自牽著她在媒體面前公開亮相。

在離開爸媽私下活動時,Brooklyn總是換回一身舒適的休閒街頭穿搭,而非常喜歡在皮帶上掛著鑰匙環的舉動已經成為了他的特色搭配。與新女友 Hana Cross 正式交往後一路愛得高調,Hana不僅已經與Beckham夫婦一起出席公開活動,還曾在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夜宿於Beckham豪宅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