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Snapshot實拍】百搭易襯 13個女生短裙穿搭示範

潮流

廣告

雖然已經踏進10月,但是天氣依然炎熱,女生們可以仍然出動短裙出街,短裙百搭易襯人人皆知,趁著大家未換季,小編走到街頭找了13個穿短裙的女生進行街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穿搭造型,不知道你們最喜歡那個穿搭造型呢?

text – chevonne photo – man

短裙熱潮尚在! 即睇街頭女生穿搭示範

1. 淨色上衣+短裙

有時候一個好看的穿搭並不需要太花巧,簡簡單單一件淨色tee或top配搭短裙已經可以令人眼前一亮,鞋方面可以視乎場合而去穿著平底鞋或有踭鞋,看上去大方得體。

Christie

年齡:24

職業:More Beauty Editor

Amanda

年齡:21

職業:學生

2. 牛仔裙+皮帶

要數到短裙款中最casual但又最受歡迎的非牛仔裙莫屬,加上皮帶可以點綴整個造型,上身可簡單地配襯短袖Tee,鞋子方面則可以選擇波鞋,增添幾分年輕及看上去充滿活力!

Koey

年齡:22

職業:記者

Lora

年齡:21

職業:學生

3. 牛仔上衣+短裙

除了牛仔裙外,牛仔上衣亦是一個非常百搭易襯的穿搭選擇,而且牛仔上衣的種類繁多,例如牛仔褸、牛仔恤衫和牛仔束腰等,同樣可以配襯短裙,然後可選穿波鞋甚至高筒靴子,增添幾分型格。

Zoe

年齡:22

職業:文字工作者

Sonia

年齡:25

職業:編輯

Karina

年齡:19

職業:學生

4. 校園風

誰說穿logo tee、pocket tee、甚至soc tee一定只可以配搭短褲或長褲?印花tee配短裙同樣可以穿得有style,鞋方面可以選擇綁帶平底鞋或波鞋,各校園女生不妨考慮這個穿搭。

Yuen Wai

年齡:20

職業:學生

 

Helena

年齡:19

職業:學生

5. 條紋上衣+短裙

相信不少女生也是條紋控的一分子,當條紋上衣配上短裙便成為另一個夏日大受歡迎的穿搭,而且條紋的款式選擇繁多,顏色配搭及條紋粗幼已可令每個穿搭獨一無二,鞋方面可選穿休閒鞋。

Jerman

年齡:20

職業:學生

Jackie

年齡:21

職業:學生

6. 黑短裙+白鞋

白鞋子一直是小編的最愛,易襯又吸睛,配上黑裙子便是黑白控的必備穿搭,而且黑短裙給人一種斯文優雅的感覺,文青們不妨試試在穿搭用上黑短裙,再加上白鞋子便天衣無縫。

Ruby

年齡:18

職業:學生

Mitchie

年齡:23

職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