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係一個循環!連登仔力捧直筒褲正過瑜伽褲

潮流

廣告

近年,潮流圈內掀起運動風潮,當中瑜伽褲更是每位女性都有機會接觸過的新潮流單品,單穿一條瑜伽褲出街已經成為了時下流行的文化之一。有唔少網民都炮轟過瑜伽褲會令「下體現形」,不過都有網民力撐「穿衣自由」!

潮流係一個循環!連登仔力捧直筒褲正過瑜伽褲

瑜伽褲隨著運動風而在市面上掀起風潮,唔少潮人都會單穿瑜伽褲出街。有部分網民則認為其行為「唔得體」,不過都有網民力捧「穿衣自由」,認為著咩都冇問題。毛記電視的東方昇都特意拍片親身著上瑜伽褲,去諷刺大眾的批評眼光,引來一眾網民力讚。

直筒褲
(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直筒褲
(圖片來源:IG@aka_chio)
直筒褲
(圖片來源:IG@wong_kar_wai)

男女都愛直筒褲

不過最近直筒褲也成為了新潮流指標,無論是男女都愛上這裡最簡單的Cutting褲款。不過女性直筒褲的質料往往都較為順滑以及柔軟,而且其臀部位置也會較為緊實,能夠更容易突顯出女性的身材線條。

直筒褲
(圖片來源:IG@heidibibe)
直筒褲
(圖片來源:IG@herachann)

直筒褲正過瑜伽褲!

有網民就認為直筒褲比起瑜伽褲更正,因為其能夠更好的突顯出女性身材之餘,又能夠遮掩其身材上的缺點。不過都有網民認為某些直筒褲的材質令到女性的內衣會容易顯露,較為唔得體。但其實緊身衫亦同理,會令內衣印同樣顯露,不過就較少人批評。

直筒褲
(圖片來源:連登)

著直筒褲要睇身高?

都有網民認為著呢類直筒褲,其實都要睇身高,如果太過矮的話反而會令身材比列變更差,最好建議是165cm以上的女性去穿著,網民都直言咁樣著直筒褲反而更有「女人味」。而一些直筒褲會特意在小腿位置作收窄設計,再於褲腳位做喇叭褲口,令穿著者的身材更突顯,不過當然其穿法是更考驗身材啦!

直筒褲
(圖片來源:連登)
直筒褲
(圖片來源:連登)

資料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IG,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