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褲強敵薄白色長褲來襲 露出底褲痕已經係小事?!

潮流

廣告

女生穿著瑜伽褲已經成為了普遍的現象,無論是做運動亦或是出街,很多時女生都會只單穿一條瑜伽褲,有人就斥因為太緊身的關係,難免會令人出現有尷尬的情況。不過近日有網民指出薄白色長褲,仲老尷過瑜伽褲!

瑜伽褲強敵薄白色長褲來襲 露出底褲痕已經係小事?!

近日有網民在Dcard上以「女生都喜歡穿透明白長褲?」為題,指自己近日行夜市時發現有一堆女生都穿著一種又薄又透的白色長褲,事主指穿著這類長褲的女性輕則會露出底褲痕,但如果透得嚴重的話可能連該名女性穿著什麼樣式以及顏色的底褲都能夠一目了然。

白色長褲 示意圖
示意圖(圖片來源:IG@westtung)

網民直言:「我勸你少管閒事」

事主又稱「雖然我是看得很開心,但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會想這樣穿」,直言自己都認為有些尷尬。該post都引起不少網民的熱議,有網民則暗地裡表示睇得相當過癮,直言「我勸你少管閒事」,亦有人認為是買回來時才發覺咁透,不過因為其剪裁都相當到位,所以都決定繼續穿著。

白色長褲
(圖片來源:IG@westtung)

其實當事人都唔知

不過都有大部分網民認為其實穿著的女性根本可能不知道自己所穿著的白色褲是如此透,認為無法看到後面,所以不知道自己的穿著如此透。有網民則認為女性咁著並非故意,只是因為自己都不知道所致出現透底褲的問題出現。都有網民認為,著呢類透視長褲,比起著瑜伽褲仲正。

白色長褲 咁著仲正過著瑜伽褲?
咁著仲正過著瑜伽褲?(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白色長褲
(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著白色褲太透係失誤?

亦有網民認為有不少女性都會花女機在打扮上,無論是妝容抑或是髮型,都會用心去設計,但卻沒有注意自己的白色長褲令到底褲都透了出來,直言:「我都覺得花那麼多心思特別打扮了,怎麼會沒發現這麼明顯的失誤。」

白色長褲
(圖片來源:小紅書@肉球)
白色長褲
(圖片來源:小紅書@肉球)

圖片來源:小紅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