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迷爭霸戰!A BATHING APE夏日福袋大解構

潮流

廣告

由NIGO創立、於裏原宿起家的A BATHING APE不驚不覺已經歷了26個寒暑,至今仍然在潮流界屹立不倒,除了本身的標誌性設計包括猿人頭、迷彩、鯊魚外套及BAPE STA波鞋夠吸引外,也有賴全球猿迷力撐季復季課金支持!

今夏,猿迷有福了!皆因A BATHING APE推出多款福袋回饋猿粉,男、女、童裝各有兩款,究竟神秘福袋內有哪幾款潮物?立即為你拆解謎團!

撰文:AztecArrival 圖片來源:ITeSHOP

A BATHING APE夏日福袋揭秘!

福袋1&2: 潮童、萌妹必買BABY MILO

又萌又潮的BABY MILO福袋有齊hoodie、潮tee、短褲、cap帽(童裝紅色,女裝黑色)及斜孭袋(童裝紅色,女裝黑色),幫你襯好成套衫,只需簡單腳踏一對波鞋就可以出門了。(按此入手)

福袋3&4:潮童、型男齊入手BAPE

男童與成人的BAPE福袋內容基本上一樣,最適合潮爸與兒子玩親子裝。印有猿人頭的風褸、白tee當然少不了,再加上灰色短褲及黑色logo cap及斜孭袋,無論full gear一整套穿上,抑或分拆上身,都同樣日系潮味十足。(按此入手)

福袋5: 女猿迷要有BAPE

雖然BAPY今次沒加入福袋行列,但女猿迷也不用失望,皆因除了可愛的BABY MILO,型格的BAPE也有為女猿迷推出福袋,同樣有風褸、tee、cap及斜孭袋,而灰色短褲則是運動style,迎合sport chic熱潮。(按此入手)

福袋6: 男猿迷終極必搶BAPE

上述的福袋都是5件items,唯獨這個有6件item之餘(加多對潮襪),還有背囊一大個,又潮又實用,必搶!(按此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