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乜衫可以趨吉避凶? 2018各生肖狗年運程

潮流

廣告

時裝揉合風水確是新鮮,BIRKENSTOCK新一季以五行作概念,即是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包括在色系、物料及details上的配搭,道出今季Designed By Nature的概念,將時裝、舒適及風水共冶一爐。與此同時,這次更請來人氣風水師Thierry Chow,指點各生肖如何在來年趨吉避凶。

text-Easy photo-Jacy、新傳媒、instagram

2018各生肖狗年運程

關於Thierry Chow
在加拿大讀書多年,也是一位插畫師。父親是風水師,受他的影響,多年前開始鑽研玄學,是近期火速上位的風水師。

三角形狀的衣服

在2018年,屬鼠的朋友運氣不錯的。即是事業、愛情運和健康也是比較好。如果想再增強運氣,可以穿多一些紅色,以及一些有三角形狀的衣服。

代表:古巨基、陳慧琳

格仔衣服

在2018年,屬牛的朋友有迎太歲,這個意思是運氣比較多波折,會有不順的情況出現。所以要化解這個不好的氣場,可以穿多一些格仔的衣服,便會有些幫助。

代表:劉德華、陳偉霆、周秀娜

虎:

波浪紋

至於屬虎的朋友,運氣會是不錯的,這年是會太歲。意思即是有好消息,例如感情運和工作運方面,也有好好的消息出現。如果想再好些的話,可以穿多一些有波浪紋,或是波浪形的衫,例如像這對襪般,便可以增強運氣。

代表:陳奕迅、高海寧

兔:

波點衣服

屬兔的朋友和狗是合的,我們稱為合太歲。是一個好的現象,所以屬兔的人,在來年的感情運是好的。如果想整體運氣更好,可以選擇穿一些有波點,或有圓形圖案的衣服。

代表:林宥嘉、欣宜

龍:

間條

屬龍的朋友呢,整體的運氣也會比較忙碌。在工作運上較辛苦,如果想運氣好些,可以穿一些有長條形,類似這個間條褲,便可幫助到運氣。

代表:劉青雲、許廷鏗、梁詠琪

蛇:

藍或黑色的物品

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沒有受犯太歲的影響,所以運氣上也比較好。在感情運和工作運上,運氣也是不錯的。若想再加強運氣的話,可穿藍或黑色的物品。

代表:吳君如、Angelababy

馬:

銀或白色衣服

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會太歲,所以在工作和感情運上,也有一些好消息的出現。如果想再好些,可以穿一些銀或白色的衣服。

代表:黎明、任賢齊

羊:

白色的衣服

屬羊的朋友在2018年是迎太歲,意思是運氣上比較高低不定,會有比較多的小麻煩出現。如果想運氣好些的話,可以選擇穿一些白色的衣服。

代表:周潤發、陳小春

猴:

綠色或橙色的衣服

屬猴的朋友在2018年會受逆馬星影響,所以在工作及運氣上,也會有較忙碌的影響,是非常辛苦的一年。如果想提升運氣,可以穿一些綠色或橙色的衣服,或可以選擇戴粗腰帶。

代表:謝霆鋒、Edison

雞:

紫、紅、黑色

屬雞的人在2018年,受到害太歲影響,所以整體的運氣會是比較差。朋友及人際關係和同事之間,也會比較多誤會。所以屬雞的朋友,如果想提升運氣,可以穿多一些紫、紅、黑色。

代表:王菲、鍾欣潼

狗:

黃色及粉紅色

屬狗的朋友,在來年受犯本命太歲影響,所以整體運氣上比較差,會比較多波折及麻煩。整體各方面如愛情、工作及健康上,也有不好的影響。所以屬狗的朋友可以穿多一些喜慶的顔色,例如黃色及粉紅色。

代表:蔡卓妍、莫文蔚

豬:

紫色衣服

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運氣算不錯,因為沒有受太歲影響。如果想運氣更加好,應該穿多一些紫色衣服。

代表:張智霖、陳柏宇

BIRKENSTOCK新一季玩五行

沙色Boston $790

藍色Boston $790

是次系列將五行放入設計中,如金扣代表「金」。

BIRKENSTOCK今季推出史上首對波鞋。

BIRKENSTOCK更首次提供個性化服務,只要在12月16-17日購買Boston鞋款,便可即日在鞋上印上其init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