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藍孩!5種牛仔褲秋冬穿搭技巧 每日1分鐘輕鬆出門

潮流

廣告

【Monday試嘢】秋風起,著牛仔!突然已到10月,天氣開始轉涼,各位牛仔迷衣櫃中的牛仔褸及牛仔褲可以「出櫃」了!不過牛仔褲人人都會著,但當中的配搭技巧你又識唔識呢?不如學懂以下的牛仔褲配搭技巧,襯出不同風格吧!

text- Homan@NM photo- Chiwa

秋冬牛仔褲配搭技巧

1. 白Tee配搭外套

香港的秋冬不算太涼又不會太寒冷,有時候甚至覺得有點熱,所以T-Shirt + 外套是一個不錯選擇,進可攻、退可守。建議上身可選擇白tee,感覺較簡約之餘亦不會像黑或灰色tee般死氣沉沉,再配上深藍外套,causal亦不失潮味。下身方面可選配直腳牛仔褲 ,Lee 707牛仔褲系列屬標準剪裁,增添隨意及優閒感,出街或旅行都夠方便!

2. 牛仔褸配牛仔褲

秋冬特別多人喜愛穿牛仔褸,易襯之餘亦不會太厚太焗。喜歡穿牛仔褸的大家亦可以簡單地內襯1件tee,簡約舒服,再配上Lee 705系列牛仔褲,此系列牛仔褲在設計上較為寬身,並用上舒適剪裁,增加身體靈活性,去玩還是工作都可以靈巧無阻。

3. 衛衣配搭夠舒適

說到秋冬休閒舒適的造型,一定會數到衛衣或帽tee,不過單單穿衛衣的話則可能會較sporty或有很「hea」的感覺。如果想看起來更有時尚感,可試試配搭牛仔褸穿著,有助增加造型的層次感,下身同樣配上Lee 705系列舒適剪裁牛仔褲,型格之餘又夠舒服。

4. 襯衣配圓領棉衣

不少上班族都以smart causal造型上班,不過單穿1件襯衣卻有點乏味,大家或可試試在襯衣外穿上圓領棉衣或冷衫,可增加穿搭層次之餘,亦令造型不太死板,感覺更smart。而下身配上修身剪裁的Lee 709系列牛仔褲,可提升雙腿線條,亦增加潮味。

5. 襯衣配薄外套

修身剪裁的709牛仔褲,再配上修身襯衣,令整個造型感覺更高更修長,建議可選擇深色修身襯衣,效果會更明顯。再簡單穿上薄外套,打造smart causal工作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