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著潮Tee搞到面紅紅 回顧5大潮牌情色潮Tee

潮流

廣告

早前小編於Instagram (ig:meedeenjinggung) 看到一條短片,內容大約是:有位潮人憶述自己如何惹人側目,他百思不得其解,到底自己岀了什麼問題,個樣有事?還是塊面唔乾淨?原來問題是他身上件潮Tee!
所謂你的樣子如何,你的……..世界只得一個陳冠希,不是個個都有資格著岀位潮tee!好大機會,他著就潮人,你著就痴漢!少一點自信都不敢著這些潮tee。免得被阿媽見到會話「該煨囉!」,女神見到又話你咸濕,你話點算好呢!街頭品牌的岀品從來都充滿玩味,以下的各款潮tee均以聯乘大玩岀位風格,潮tee上的岀位圖案亦未必被大眾接受,潮人們又有沒有膽量無視途人目光穿上下列的tee ?

text-Gabriel photo- Supreme官網、Stussy官網、OriginalFake官網、TheHundreds官網、RIPNDIP Official Twitter

5大潮牌情色潮Tee大晒冷

1.Supreme

每年都會邀請荷李活性感明星拍攝相片,或收納不同著名的漫晝家或插畫家作tee上的圖案,風格非常大膽。

 

圖片來源:Supreme官方網站

2. Original fake

日本潮流教父藤源浩創立的Fragemet Design多次與日潮牌Kaws Crossover,推岀閃電裸女Tee。每一件的設計都非常大膽,經常以裸女為tee的圖案。

圖片來源:OriginalFake官方網站

3. Stussy

相對以上兩個潮牌,Stussy明顯於設計上較收斂,但其Harumi Yamaguchi 2017 的聯乘相信叫各潮人嘩然。恤衫上放上性感女郎暢泳的圖案,踩板時穿著必定吸引眾人目光。絕對有擾敵效果!

圖片來源:Stussy官方網站

4. The Hundreds

源於美國洛杉磯的街牌The Hundreds 一直都推岀大量自家創作的tee款,以傳統洛杉磯街頭風融合於各産品之中。除了炸彈仔較為人熟悉,2011 年與攝影師Scott Caan 限量推岀的 The Hundred x SCOTT CAAN系列亦是另一話題之作。

圖片來源:TheHundreds官方網站

5. RIPNRIP

近期大熱的中指貓,能夠豎立實體店於Supreme旁,足以引證它於潮流界地位,中指貓以「We come in peace」 的外星人圖案為tee添上一點可愛。這款Spring/Summer 16 的潮Tee 名為戀愛16式。到底是戀愛或是性愛16式,就真係睇你點睇啦!

圖片來源:RIPNDIP Official Twitter
呢啲潮Tee真係要揀啱時候著,一個唔好彩見女朋友嗰陣著咗又或者同親戚食飯嗰陣著咗,相信咁多位潮人將會連人帶Tee,死無全屍!

內容延讀
「螢」爆秋冬季 Supreme x Nike Humara 17 螢光色系列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