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個物盡其用奇裝異服大合集 包保出街唔撞衫

潮流

廣告

復古風、高冷風、嘻哈風⋯⋯潮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演繹方式。之不過正常一套衣服,似乎無論如何搭配,都總難免有一日會轉角遇著⋯⋯與你「雷同」的 TA。但,這對以下的物盡其用手上資源的主角而言,絕對不成問題。這批奇裝異服的勇士,來自世界各地,對他們真心只有一個字:服!只要夠別出心裁又夠自信,不管穿什麼,都是迷人的【至少⋯⋯在自己心中是,keke。】Check it out~

text-Kara@Central photo-各網民imgur、Instagram、pikabu

物盡其用系列

正所謂「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以下仁兄個個都是環保先鋒,將「袋」的功能再無限延伸⋯⋯

© stablebisquits/imgur

下身不浮誇不成仁系列

🎶「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愛!」🎶 以下所展示的下身浮誇系列,由BB卡通風到青年牛仔叛逆風及疑似十八禁風,都堅不是人人可carry的。但只要有guts,出街實不易撞衫~

© imgur

與孫女共著一條褲?堅物盡其用,慳家!

 

盡用外套條「收緊帶」,隨時連下身搭配都慳返!

© fantasygoodtimes/imgur

胸前創意系列

胸前發揮些許創意,人與貓的結合,也可以有很多火花,例如以下這位⋯⋯

© starkart/imgur

再發揮多點創意,連袋都慳埋!

認真看你不透系列

說到Fashion,好的裝飾物不僅不會嫌多,還能做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若嫌衣著搭配普通,一樣精心搭配的飾品,便能立即幫你提升質感,瞬間變靚/型都得,得咗。

但⋯⋯以下的裝飾物,竟令人有種參不透的感覺。難道,這便是真正潮流的精髓?Anyway~ 總之如此佩戴實可以一枝獨秀!

© pikabu

鬍鬚,某程度也是個人外型的一件裝飾品,如此bling bling,Party實能突圍而出!

Pink Lady再crossover肌肉男,走上街頭,是需要勇氣的。

 

善用圍裙裝飾,也能為自己塑造好身材形象,keke。

© papachubby55/imgur

 

如此戴帽去銀行取錢的話,定能得到保安哥哥的目光追隨吧?

 

© TheRealCalypso/imgur

這款「掩眼」效果會更佳,必定不會撞衫,但小心在街邊撞親人。

© fontizmo/imgur

一鞋多用系列

最後,講到Fashion,又怎少得講鞋呢!一對舒適合腳的好鞋,再加上配搭得宜的話,一天的心情想靚話咁易啦~ 然而無論多舒服舒適,當在街上遇到「撞鞋」情況,尬尷心情或會影響一天!但若著的是以下的鞋,便完全不用擔心了!不單不會「撞鞋」,還能一鞋多N個用途⋯⋯

© pikabu

逛累了,還能坐下小酌幾口可樂。

肚餓了,隨時還能坐下充飢!

左腳可以跑步,右邊可以…..em…..讓別人笑笑笑~ 為快樂地球出一分力!

 

潮流,雖難看透、但卻很愛看!以上有令妳蠢蠢欲動的style? 你又遇過怎樣的令人眼突時裝?歡迎留言分享呀!

內容延讀︰

單身原因竟是因你太聰明? 研究發現:愈高智商愈難找另一半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關鍵詞
潮流